-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2-3 / 标签: 战斗 魔幻
无聊时可以看看。画风比较好,剧情也不错。 但是没有什么让人情感融入的剧情。 总体来说还是一部不错的动漫。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2-3 / 标签: 战斗 情感 魔幻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2-3 / 标签: 战斗
即H又战斗的故事。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2-3 / 标签: 校园 搞笑
很值得一看的作品,FFF团就是由这里出现的, 轻松搞笑的漫画。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170话 / 2017年10月3日 / 吉原達矢(01~152)、種村綾隆(153~170) / 田畠裕基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 德永久美子
2021-8-15 / 标签: 战斗 搞笑 魔幻
传统少年热血漫套路,很单纯,没有其他内容,看着爽一爽还是可以的。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1-2-3 / 标签: 战斗
设定确实不错,可惜的是loli太多, 并且,剧情方面的转折铺垫什么的都很生硬, 给人一种违和感,可见剧情方面的手法还很差, 非常影响整个故事的可观赏性。 -
疾走王子 Alternative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オルタナティブ
12话 / 2016年1月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2021-2-3
体育类的,感觉风格都差不多,很热血, 但是感觉人物方面还是刻画的不怎么深刻吧。 果然还是没有什么超能力?之类的看得也不过瘾吧 嘛总之也算是不错的作品。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16年7月1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21-2-3 / 标签: 战斗 魔幻
各个方面有所提升, 也是剧情进展到了正片,故事很带感, 但是也消减去了很多剧情,有些让人看不明白。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1-2-3 / 标签: 搞笑 战斗
画风奇特,但是看多了感觉很带感。 剧情紧凑,没有拖沓,很吸引人。 其作者更有名的作品,一拳超人相比, 也毫不逊色。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21-2-3 / 标签: 搞笑 日常
主要是喜欢各种魔物娘的详细设定, 而且故事也很轻松搞笑,还有卖肉。 其中有一段是以史莱姆娘为容器, 切换各种角色,并且鲜明,感触颇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