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4-11-6 / 标签: 推理 TV MADHouse 漫画改 荒木哲郎 2006
为什么都觉得L死后不好看?我觉得处理的很好,毕竟我月神才是最强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4-8-30 / 标签: SUNRISE 剧情 萝卜 TV 2006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5-4-29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细田守 2006
虽然前半一直因为女主的愚蠢想打人,不过后半程确实还是很治愈很感动的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4-8-31 / 标签: 魔幻 TV 2006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4-8-31 / 标签: OVA 血腥 战争 MADHouse 2006
-
死神的歌谣 しにがみのバラッド。
6话 / 2006年3月2日 / 望月智充 / ハセガワケイスケ(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堀内博之
2014-9-17 / 标签: 治愈 轻小说改 TV 望月智充 2006
剧情其实一般,不过超喜欢momo啊,这么好的女孩,为什么只有六集QAQ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30 / 标签: 京阿尼 治愈 TV GAL改 2006
虽然我是key社脑残粉,卡农我是没玩过原作,不过就tv版而言真不怎么样
看过的标签
- 271TV
- 95剧场版
- 76漫画改
- 53搞笑
- 49轻小说改
- 41治愈
- 41热血
- 362011
- 36OVA
- 322014
- 30百合
- 29短片
- 29欧美
- 28萝卜
- 272013
- 272015
- 26魔幻
- 25童年
- 24原创
- 242010
- 24后宫
- 23J.C.STAFF
- 23奇幻
- 192008
- 19A-1Pictures
- 192012
- 19国产
- 18里番
- 18SUNRISE
- 172016
- 172007
- 16京阿尼
- 15科幻
- 142009
- 14泡面番
- 14MADHouse
- 13恋爱
- 13BONES
- 122004
- 122006
- 12GONZO
- 11校园
- 103D
- 102005
- 10GAL改
- 9萌
- 9肉
- 8名侦探柯南
- 8动画工房
- 82018
- 8Production.I.G
- 7游戏改
- 7吉卜力
- 7剧情
- 7P.A.WORKS
- 7迪士尼
- 7XEBEC
- 72002
- 72003
- 7东映
- 6新房昭之
- 6ProductionI.G
- 62019
- 6GAINAX
- 6梦工厂
- 6偶像
- 6宫崎骏
- 52001
- 5动画未来
- 5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