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雨 WOLF'S RAIN
26话 / 2003年1月6日 / 岡村天斎 / BONES、信本敬子 / 川元利浩
2015-9-3 / 标签: BONES TV 2003 原创
由于洋子的配乐,气氛烘托可打满分。旅行中关于狼和人的各种对比和描写,若细细品味的话很多都能引人深思。最后看到主要人物开始迅速便当后一直担心又烂尾,不过我还挺喜欢这个结局。究竟有没有乐园?有乐园的话乐园又是什么样?本作说了那么久最后还是没有回答这个核心问题,但是通过最后几个片段,又能感受到无限的可能性,把真相隐藏在观众们的心中。(个人非常喜欢这种对核心问题的处理方法)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5-4-14 / 标签: GONZO 励志 TV 原创 2003
好看是一个方面,但是真的很励志,比方说现在经常学洛杰塔在看番这类休闲的时候举哑铃练握力,总之很多地方都能触动到人,是部好作品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5-3-29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今敏 2003
各种巧合汇杂的喜剧,通常这种有趣的说故事的手法都不会太赖 -
新撰组异闻录 铁 PEACE MAKER 鐵
24话 / 2003年10月7日 / 平田智浩
2014-12-31 / 标签: GONZO 古风 TV 2003
好看是好看,就是节奏也太慢了,看了24集感觉就像只看了个序
看过的标签
- 271TV
- 95剧场版
- 76漫画改
- 53搞笑
- 49轻小说改
- 41治愈
- 41热血
- 362011
- 36OVA
- 322014
- 30百合
- 29短片
- 29欧美
- 28萝卜
- 272013
- 272015
- 26魔幻
- 25童年
- 24原创
- 242010
- 24后宫
- 23J.C.STAFF
- 23奇幻
- 192008
- 19A-1Pictures
- 192012
- 19国产
- 18里番
- 18SUNRISE
- 172016
- 172007
- 16京阿尼
- 15科幻
- 142009
- 14泡面番
- 14MADHouse
- 13恋爱
- 13BONES
- 122004
- 122006
- 12GONZO
- 11校园
- 103D
- 102005
- 10GAL改
- 9萌
- 9肉
- 8名侦探柯南
- 8动画工房
- 82018
- 8Production.I.G
- 7游戏改
- 7吉卜力
- 7剧情
- 7P.A.WORKS
- 7迪士尼
- 7XEBEC
- 72002
- 72003
- 7东映
- 6新房昭之
- 6ProductionI.G
- 62019
- 6GAINAX
- 6梦工厂
- 6偶像
- 6宫崎骏
- 52001
- 5动画未来
- 5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