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4-11-6 / 标签: 推理 TV MADHouse 漫画改 荒木哲郎 2006
为什么都觉得L死后不好看?我觉得处理的很好,毕竟我月神才是最强的。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4-8-30 / 标签: 励志 TV MADHouse 漫画改 2007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4-8-30 / 标签: TV MADHouse 励志 漫画改 2011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6-3-3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1998 惊悚
注意出品年代是98年,比穆赫兰道还要早几年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4-9-28 / 标签: 童年 CLAMP 魔幻 TV 1998 MADHouse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4-11-6 / 标签: 体育 MADHouse 漫画改 TV 2008
虽不懂棒球但却出乎意料的吸引我 -
幻影死神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Boogiepop Phantom
12话 / 2000年1月5日 / 渡部高志 / 上遠野浩平 / 須賀重行
2015-7-12 / 标签: TV MADHouse 2000 悬疑
虽然只看一遍还有些细节没理清,不过这个叙述手法还是挺有意思的,故事本身也很不错(ps.脸盲患者最好远离此片)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5-4-29 / 标签: 治愈 剧场版 MADHouse 细田守 2012
母爱无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5-3-29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今敏 2003
各种巧合汇杂的喜剧,通常这种有趣的说故事的手法都不会太赖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4-8-31 / 标签: OVA 血腥 战争 MADHouse 2006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5-6-16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01
表现手法是很别致,但故事内容实在无感。比方说都三四十岁成家了还会因为只认识一天其余都一无所知的人抛弃家庭么?无法理解也不想赞同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3-29 / 标签: MADHouse 2015 漫画改 搞笑
剧情真的很弱,每集套路都差不多,而且设定不对称,除了龙卷之外的英雄感觉真心太弱了。做画好,但帧数不够(还是觉得帧数足的打斗看的更爽)。最重要的是我直到最后一集居然都没看到一个对于琦玉为什么这么强的合理解释(锻炼说太不合理了),对此表示无比失望。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16-2-2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MADHouse 2001 手冢治虫 萝卜
画面好,几十年前的设定也算是很潮了,不过剧情不敢恭维,闷而且逻辑简单。
看过的标签
- 271TV
- 95剧场版
- 76漫画改
- 53搞笑
- 49轻小说改
- 41治愈
- 41热血
- 362011
- 36OVA
- 322014
- 30百合
- 29短片
- 29欧美
- 28萝卜
- 272013
- 272015
- 26魔幻
- 25童年
- 24原创
- 242010
- 24后宫
- 23J.C.STAFF
- 23奇幻
- 192008
- 19A-1Pictures
- 192012
- 19国产
- 18里番
- 18SUNRISE
- 172016
- 172007
- 16京阿尼
- 15科幻
- 142009
- 14泡面番
- 14MADHouse
- 13恋爱
- 13BONES
- 122004
- 122006
- 12GONZO
- 11校园
- 103D
- 102005
- 10GAL改
- 9萌
- 9肉
- 8名侦探柯南
- 8动画工房
- 82018
- 8Production.I.G
- 7游戏改
- 7吉卜力
- 7剧情
- 7P.A.WORKS
- 7迪士尼
- 7XEBEC
- 72002
- 72003
- 7东映
- 6新房昭之
- 6ProductionI.G
- 62019
- 6GAINAX
- 6梦工厂
- 6偶像
- 6宫崎骏
- 52001
- 5动画未来
- 5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