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大联盟 第五季 メジャー 第5シリーズ
25话 / 2009年1月10日 / 満田拓也
2023-10-19 / 标签: 2009 福島利規 カサヰケンイチ SynergySP
这也是原作中还不错的一部分。 -
魔法老师涅吉!~另一个世界~ 魔法先生ネギま!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5话 / 2009年9月17日 / 静野孔文(1-2)、ところともかず(3-4)、伊藤達文(5) / 赤松健 / 実原登
2023-8-5 / 标签: 2009 静野孔文 ところともかず 伊藤達文 新房昭之 スタジオパストラル SHAFT
同本篇。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3-15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2009 今石洋之
俺たちを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2-3 / 标签: 2009 山田尚子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我就特别喜欢这部的bgm。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29 / 标签: 2009 摩砂雪 鶴巻和哉 剧场版 khara
难以言说,就一个好字吧。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火之意志的继承者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火の意志を継ぐ者
1话 / 2009年8月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
2021-8-21 / 标签: 2009 剧场版 むらた雅彦 ぴえろ
其实感觉这故事和敌人就没啥关系,主要都是看主人公们的,结尾那里额。 -
初恋限定。 初恋限定。
12话 / 2009年4月11日 / 山川吉樹 / 河下水希(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
2014-8-2 / 标签: J.C.STAFF 2009 山川吉樹
这部超级有趣,奈何原作被腰斩,难道不符合时代潮流? -
圣斗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话 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
13话 / 2009年6月24日 / 岩佐裕子
2014-8-2 / 标签: 2009 鍋島修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动画做得不太行。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8-2 / 标签: 2009 岡村天斎 BONES
我对此作好感度远胜于本篇。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14-8-2 / 标签: 2009 石平信司 A-1Pictures サテライト
动画做得不太行说实话。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8-2 / 标签: 2009 石原立也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杏篇很普通了。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14-8-2 / 标签: 剧场版 2009 境宗久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21年回头再看,应该说这么多年了真了解的尾田的人应该明白OP到底是什么样的作品了,还是那样,依然是那样,永远都是那样,这才是ONE PIECE吧。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4-8-2 / 标签: 2009 武本康弘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无止境的八月。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8-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09
这东西当年应该算是初見殺し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4-8-2 / 标签: 2009 入江泰浩 BONES
原作后面不行,太普通了,但动画本身还是很不错的,这并不矛盾,即便情节相同。
看过的标签
- 138剧场版
- 92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48ぴえろ
- 40サンライズ
- 392012
- 372008
- 34ProductionI.G
- 33MADHouse
- 322011
- 322023
- 31A-1Pictures
- 312014
- 30J.C.STAFF
- 292015
- 282005
- 282022
- 28SHAFT
- 272016
- 272007
- 262006
- 262021
- 252013
- 25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42018
- 24ufotable
- 24新房昭之
- 242017
- 23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222019
- 222004
- 202009
- 20BONES
- 192020
- 182003
- 182010
- 17WITSTUDIO
- 142001
- 13石原立也
- 13davidproduction
- 12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12GAINAX
- 12BrainsBase
- 12GONZO
- 112002
- 11MAPPA
- 11富野由悠季
- 11外崎春雄
- 10阿部記之
- 10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 101986
- 9満仲勧
- 9小俣真一
- 91995
- 91999
- 9カサヰケンイチ
- 9大森貴弘
- 9スタジオジブリ
- 91993
- 91988
- 91996
- 8西尾大介
- 81989
- 8山内重保
- 8鶴巻和哉
- 81992
- 8米たにヨシトモ
- 8ArtLand
- 8岡村天斎
- 8板村智幸
- 8古橋一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