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5-4-8 / 标签: 银他妈 TV 漫画改 SUNRISE 高松信司 大和屋暁 横手美智子 搞笑
一辈子也看不完我可以给满分么!補完了銀魂,今天正好趕上銀魂°開播,之前一直覺得真的完結了,所以前面的都捨不得看,廢話啊!完結篇都出了我也很害怕啊!但是後來又說有第四期了,剛開始我還不信,直到出來8號的消息我才真的相信了。好開心!祝我大銀他媽永不完結!!!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5-8-9 / 标签: TV 漫画改 東映 运动
這才是真童年!真運動熱血番啊~~~雖然現在看來可能有點拖,但這也是時代因素。現在看了之後心中依舊有衝動,可見這部作品是成功的~當年也確實激勵了不少少男少女。不過現在的很紅的運動番也都基本走向基番了吧。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7-7 / 标签: TV 漫画改 BONES 战斗
這版太精彩了!且不說是完全按照原作來,在燃處、抒情處、搞笑處都很喜歡,只不過剛看完03來看這個感覺有點歡快一下子習慣不了,不過看到後面就覺得很有意思了~要說缺點的話我覺得就是前幾集由於和03是重複部分,所以節奏略快,導致剛從03過來的我覺得這麼趕很不舒服,不過到了後面節奏就很棒了。一次次與弟弟的身體相遇而做出抉擇的愛德華,以及最後進行的交易,都很激勵人!OP、ED也超棒!佳作!!!SP5 黃毛眼鏡 -
银魂' 延长战 銀魂' 延長戦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2015-4-17 / 标签: 银他妈 TV 漫画改 SUNRISE 高松信司 大和屋暁 搞笑
依旧要给高分,看到现在200大几集,我才发现自己早已深深地爱上了这部作品,比当年只看了12集就决定把他当作最喜欢的动画作品的那种爱更深。之前只是喜欢银时而已,现在全员都爱,顽固的假发,小九,硬气的月咏,微笑的阿妙,努力(吐槽)的新八,可爱的神乐,抖S总悟,猩猩近藤,表里不一的十四……好多人都说不完。还有出乎意料的笑点,默默帮忙的角色,分镜,画风,线条,高龄笑点,各种恶搞。从2012开始,还会看下去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7-7 / 标签: OVA 漫画改 MADHouse Satelight 黒田洋介 战斗
剛開始以為OVA是前作,看了4集發現不對又回去看了TV。不看TV看OVA前半會有些摸不著頭腦,A叔划了兩年船這個梗有意思。本作放送的時雖然經常跳票,但是製作真的很精良!無論作畫、BGM、節奏等等,都能夠很快地抓住人的興趣。至於中間的搞笑部分不知道是原作就是如此還是製作組加入的,但是這部分做得很有趣!結尾A叔把那些人都殺死這裡讓我想到了《致命ID》。而且這部作品的敘述手法和電影製作很類似,我很中意。 -
明日之丈2 あしたのジョー2
47话 / 1980年10月13日
2022-4-30 / 标签: TV 漫画改 TMS 运动
虫プロ倒閉換了製作公司. 兩部都是優秀的作品, 第二部更是以人物心理, 丈的成長為主. 這也是一個boy 2 man的故事——如果沒有拳擊我會怎樣呢? 沒有拳擊就什麼都沒有, ましろだ. 葉子的果敢也令人欽佩, 換個角度想, 支持自己愛的人喜歡的事, 這種角色也少見. 如果在今天的話, 梶原老師怕是會收到不少刀片吧, 然而那個時候丈卻激勵了一代又一代的人.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5-4-17 / 标签: 银他妈 TV 漫画改 SUNRISE 高松信司 大和屋暁 搞笑
怎么都看不够,身为一个银魂厨我给满分可以么?神奇的银他妈怎么都不会被广电封掉,真的是很开心!话说欢乐加泪水才是真理!哭的时候一张纸不够,笑得时候得暂停还会肚疼,不论剧情还是OP,ED,BGM,真的都是灵魂支柱!不论是之前听熟的曲子在片中再听到,还是看过之后再单独听曲子回忆那时的画面,都特别美好!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11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剧情
節操社還做過這等好物!不知為何E01時就淚目了,E02居然流淚了!明明是部勵志番,我卻在主觀上不願找出否定它的地方,說明起碼這個腳寫得很棒。OP/ED以激勵人為主很合適,編輯對二人的引導以及心理描寫挺到位的。關於愛情方面,雖然略顯得作,但想想這些傢伙才初三,我也就懂了。這季看到一半,居然產生了不能再看了,該去看書的想法,我覺得這已經成功了!畫風喜歡,新妻喜歡。該作勵志到讓我不得不增加勵志這一分類。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5-7-11 / 标签: TV 漫画改 J.C.STAFF 剧情
E07太逗!沒想到蒼樹小姐同意了!秋人、最高也成了前輩,想著他們的經歷好感動!完成叔叔的夢想,和亞豆的愛情,秋人結婚…每次看到最高的手都會感動,對當初沒怎麼玩過而不後悔這點非常欣賞!新妻的墨水旁也有很多畫廢的筆尖,不論是努力型還是天才型,大家真的都很拼!不過解決PCP事件那裡感覺有點倉促,有草草收尾之感。九年半,大家的夢想基本實現了!感情線也不錯。最後吐槽DN。放送了三年的作品結束了,佳作。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4-9-11 / 标签: TV 漫画改 SUNRISE 高松信司 日常 私心
-
猎人 HUNTER×HUNTER
62话 / 1999年10月16日 / 古橋一浩 / 冨樫義博
2018-8-18 / 标签: TV 漫画改 独 战斗 私心
不得不說富堅真的是厲害,這劇情太吸引人了,也不枉費大家一直在黑他…如果說讓我這種人決定入一個坑的坑,從我看美劇到看動畫這七年,獵人可能真的是第一部。本來瞧不起Kirua,不能因為你長得像飛影我就喜歡你,結果還是好可愛。最喜歡的可能還是西索吧,畢竟CV也是曾經的三本命。設定完整龐大,人物正派豐滿,製作中規中矩,真的是好作品!!!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9-12-11 / 标签: TV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搞笑 私心
哈哈哈哈哈! 這番我居然笑了! 看完後我還存硬盤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需要對電波, 可能是對上我的電波了吧. 允許我私心給個9分吧~ 哦, 對了, 這居然是考哥?!!!!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5年4月8日
2016-3-31 / 标签: 银他妈 TV 漫画改 BNPictures 私心
恕我這期不能給滿分。但是還是想把最後那一曲的名字寫上來,雖然感覺有些遙不可及,但是很有寓意——ここは侍の国だ 再見國家,再見江戶,再見銀魂,再見 大家…2015.04.08—2016.03.30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8-8-7 / 标签: TV 漫画改 MADHouse 剧情
有病的人真的別看了,幾年前就知道這個番,但一直不敢看就是因為怕發病。已經在家養病三個月了,補這個番也好幾天了,但在最後幾集我的病復發了,呵呵。沒有名字,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這種東西,我從小學開始就已經是這樣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我喜歡這個人,就想成為這個人,20多年過去依舊如此。所以說,一直接受教育又能怎樣呢。真正的怪物,才不是你上學就能遠離的呢…近期不敢看漫畫,等病好些了再說吧。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5-5-30 / 标签: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治愈
第一集40多秒的那張有房有樹的BG畫風就已經深深地吸引我了,緩緩地講述了二人為何住在一起之後,這番就已經俘獲了我。畫風、人物設定、想表達的思想,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雖然單拿出這些東西來說可能不會給這麼高的分,因為畢竟是老題材,老畫風,老設定,但是綜合到一起,再配上少女漫一般的音樂,其實是為了抒情啦。我覺得給個9分不算過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4-12-20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岩崎琢 興津和幸 战斗 搞笑
值得一看!!!不要错过!!!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3-28 / 标签: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林ゆうき 运动 私心
从当时被安利到后来主动去补漫画,我也升学了(什么鬼)漫画分镜棒,动画分镜(与漫画不同的地方)也很棒!唯一的缺点啊,我觉得就是,BGM用得太多了,虽然很好听(我把排球所有的BGM都听过),但是用得太频繁了,一个接一个,转换就会有点突然。在我心中是很棒的讲运动的运动作品了,所以给了高分,半年半年出到第三期真的是好作品!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4-12-21 / 标签: TV 漫画改 ArtLand 治愈 私心
真的很好看!!!值得看好几遍,感谢这么多年以后决定制作续章,让我发现了这么好看的番,于是去补了第一季,知道了这么好看,这么棒的番。 -
龙珠Z ドラゴンボールZ
291话 / 1989年4月26日 / 鳥山明 / 中鶴勝祥
2021-4-14 / 标签: TV 漫画改 東映 战斗
靠!!! 我怎麼忘了標記這部!!! 大家明明都那麼萌(滑稽)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8-8-26 / 标签: TV 漫画改 東映 战斗
簡單地看了一下劇情簡介,發現第一部我是都看過的,嘛~真的是童年回憶了。OP一放簡直驚呆了,耳熟能詳的歌居然是龍珠OP,我一直以為是80年代中文歌(笑)。ED第一幕布瑪望著窗外一瞬間激起了我的記憶。好懷念啊~龜派氣功、天下第一武道會、天津飯、仙豆、卡林塔、比克大魔王… -
棒球英豪 タッチ
101话 / 1985年3月24日 / あだち充
2018-10-14 / 标签: TV 漫画改 GroupTac 恋爱 私心
感謝Touch的BGM把我從剛補完的大和號的BGM中拯救出來,繼大和號之後又一部讓我知道,原來70/80年代的動畫也可以有豐富的音效和BGM。安達充的作品真是感人,大家都那麼善良。1-50多集做得超好,50後開始變得奇怪,80集後簡直想罵人,這位叫並木敏的我記住你了!說不上神作但是私心高分了。喜歡達也說着あれ的樣子。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8-8-24 / 标签: TV 漫画改 HalFilmMaker 治愈 私心
大家都轉正了我好感動,嗚嗚嗚。這期沒有二期那樣用力過猛,感覺又回歸平淡了。
看过的标签
- 986TV
- 637漫画改
- 483剧场版
- 338OVA
- 303原创
- 206轻小说改
- 189战斗
- 165搞笑
- 159剧情
- 130奇幻
- 122总集篇
- 117科幻
- 99欧美
- 91日常
- 91游戏改
- 79泡面番
- 77MADHouse
- 77独
- 76J.C.STAFF
- 74OAD
- 74恋爱
- 72ProductionI.G
- 70SP
- 64A-1Pictures
- 61WEB
- 60治愈
- 57SUNRISE
- 56studiodeen
- 54私心
- 52机战
- 45TMS
- 41运动
- 39BONES
- 38BL
- 37SHAFT
- 37新房昭之
- 37悬疑
- 32基
- 32平川大輔
- 31横手美智子
- 31ぴえろ
- 26偶像
- 26梶浦由記
- 26BrainsBase
- 26東映
- 24MAPPA
- 24京阿尼
- 24推理
- 23竞技
- 23川井憲次
- 23乙女向
- 22水島努
- 21XEBEC
- 21岩崎琢
- 21后宫
- 21黄瀬和哉
- 20AIC
- 20CLAMP
- 19ufotable
- 19岸誠二
- 18GONZO
- 18黒田洋介
- 18興津和幸
- 17吉卜力
- 17百合
- 17武本康弘
- 17林ゆうき
- 17大森貴弘
- 16Lerche
- 16神前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