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9-17
有剧情的吸烟美食番。色指太好看。人设有特色。剧本文戏布局精巧。糖很甜。平淡如水的节奏很喜欢。唯一缺点大概是结尾懒洋洋的基调突然消失了有点受不了hhh 想看政治戏的是来错地儿了吧hhh 作者没把格局做大,把整部作品都恰到好处地控制在自己实力范围内,让人感到很踏实,这点非常优秀。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4-27
时髦得拉稀。//演出时髦得吐血。//音监摄影时髦得仰卧起坐。//笑疯了救命。//演出好会用摄影好美妙。EVERYTHING BUT THE RAIN转场有那味了。//这种叙事和台词足以让任何故事跨越体裁地上头。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
ep19 so good ep20 also good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5-8
想做传统套路就别碰这种话题,你不配。在promare和以前的作品里可行因为异族的能力是超人的存在,而在这里兽人对人类没有任何优势,现实的映照不能以这样回避的方式作答。大神士郎很可爱我可以,furry真香。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3
等了两年多通宵binge了。看pv还以为可能是ppt,结果比dead leaves的追逐戏更流畅,这个剧情量的脚本动画做到这份上也没得挑了。扳机永远在原有的风格上尝试新东西,对创作保持思考的安定感。有够graphic。接了个这样的故事废燃爱好者闷一口老血。第一集特别喜欢。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4-9-30
月神太变态我不懂。前后落差让人很为难。题材不感冒,但前半确实蛮精彩的。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22
感觉每一段都很好很爽,又好像哪里差口气,说不上来……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6-3-28
结局kaji看到GENESIS坏掉的时候我笑了……只看动画觉得剧情有些随便了。分镜挺好看的。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8-5
爽了乐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4-9-30
人设相当喜欢。主线相当乏力。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1-26
恰到好处的进化诗歌。水滴划出弧线与素子断臂的镜头太美了,影院里看到目瞪口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6-6
血这么多还一点血味也没有,挺失败的。枪械演出第一集看有点意思,第十集看腻。经费档期充足的完成度挡不住贬义的普通。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舞城可以有。重要的是他的剧本写作方式是可以学习的。 -
无限地带23 PART III MEGAZONE23 III
2话 / 1989年9月28日 / 荒牧伸志
2022-1-24
新展开的设定趣味性比第二部好很多。省悟好倒霉。没有漂亮打戏的话不会有人想看两个刻板组织的描写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