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剧情太尴尬以至于当中有几集甚至笑不出来[手动微笑表情],作画再好也救不回观感,何况并不是集集都好。期待过高。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太媚宅。作画没得说,纱雾太可爱。中段略显疲劳。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4-1
赞美音监。赞美演出。一个高中里怎么有这么多现充高颜值优等生。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7-1-1
头十集超级无聊……坚持下来没有白看!每个角色都有一定丰度,人物关系处理得滴水不漏(最优点)。世界观的铺开非常流畅,能自圆其说。基调高扬,是喜欢的主要原因。作画赞。人物心理转变略套路,但观影体验足够。缺点是……デューイ真该早点看心理医生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黄大叔推gal系列。在三次元单细胞的我完全起不了共鸣。难说是魔改但后续好像就这样改没了?不开熏。有几集演出还挺好看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7
尽管不是集集搞笑,但确是难得的真的搞笑的搞笑番。 -
冰上的尤里 ユーリ!!! on ICE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山本沙代
2016-12-22
ep1作画欺诈,但短节目自由滑全画出来了,也维持了一个能够接受的水平,staff太努力啦。总是在奇怪的地方突然让人觉得好看, 让人期待的部分又迷之尴尬。偶尔甜到爆炸。运动员情怀猝不及防。说实在不是很喜欢,但是有毒啊。——17年夏看到特典我回来补评论了!!太骚气了吧!!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6-12-13
排球是永远向上看的运动啊!!!!!!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6-12-5
每个单元剧本非常精巧,有时会觉得有点无聊,但确实在表达要表达的这个情感方面做到极致了。渡边的作品是极其完美的舶来品,而因为是舶来品所以才有一种流于表面的虚幻感,我更喜欢那些不受外界打扰源自内在的东西。因为这部番听了一年bebop和swing。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6-11-11
解说电波~大爱二代~大爱西撒~ 一代觉得有点无聊_(:з」∠)_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10-9
系构完美,越往后推越觉得前面的剧情都十分有效。不太喜欢掉书袋,二次元一旦掉书袋到塞林格我都大翻白眼。塔奇克马可可爱爱。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9-29
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