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22-5-8 / 标签: OVA 2007 漫画改 奇幻 穿越 恋爱 续作
接的是TV第二季16集后的剧情,好像是漫画原作的剧情(相比之下TV16集后是原创的). 主要补充了一些设定 -
草莓棉花糖 OVA 第1期 苺ましまろ OVA
3话 / 2007年2月23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2-3-12 / 标签: OVA 2007 漫画改 百合 日常 搞笑 萌 萝莉 续作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2-2-23 / 标签: TV 2007 漫画改 百合 校园
-
家庭教師のおねえさん THE ANIMATION~Hの偏差値あげちゃいます~
2话 / 2007年4月27日 / ひぐちよしたか / アトリエかぐや / 石原恵
2022-1-8 / 标签: 里番 2007 OVA GAL改 后宫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1-12-21 / 标签: 短片 TV 2007 原创
新海诚的ep11猫的集会 和 今敏的ep13早上好 这两集特别强. 其他的小部分还行, 大部分不太行. 总体给7分是因为还是可以推荐一下,感受各个不同导演的风格和故事. 主要还是有新海诚和今敏2集拉高了我这的评分.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7-5-22 / 标签: 动画电影 2007 原创 治愈 自然 人性 友情
-
死亡笔记特别篇 幻觉之神 DEATH NOTE リライト 幻視する神
1话 / 2007年8月31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2017-5-22 / 标签: OVA 2007 漫画改 悬疑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23 / 标签: 2007 TV GAL改 催泪 成长 治愈 校园
看过的标签
- 625TV
- 455漫画改
- 418.
- 324原创
- 294奇幻
- 213OVA
- 191轻改
- 182恋爱
- 178战斗
- 168搞笑
- 138校园
- 132续作
- 127里番
- 1242018
- 123百合
- 1202017
- 117日常
- 116后宫
- 115治愈
- 1122016
- 1112015
- 111剧场版
- 972013
- 962019
- 922020
- 92短片
- 92科幻
- 90WEB
- 882011
- 882014
- 872021
- 83泡面番
- 80GAL改
- 782012
- 69动画电影
- 65悬疑
- 64游戏改
- 632010
- 56肉
- 50青春
- 442003
- 432009
- 43萌
- 41OAD
- 392008
- 382007
- 382005
- 37热血
- 36穿越
- 35国产
- 352006
- 342002
- 343D
- 34萝莉
- 32机战
- 31异世界
- 29欧美
- 27偶像
- 27冒险
- 262004
- 26励志
- 22小说改
- 20成长
- 20游戏
- 182001
- 18亲情
- 18魔法少女
- 17运动
- 17吐槽
- 16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