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斯卡与罗吉的工作室~黄昏之空的炼金术士~ エスカ&ロジーのアトリエ〜黄昏の空の錬金術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6-3-29
作画事故级...不过就算作画不事故,左老师和toi8老师这种涂系都是笔触美,3D贴点纹理还原度还可以,但变成SLL的话╮( ̄▽ ̄)╭黑星红白就还原度很好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3-28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6-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熬过晓妹视点之后的剧情还是蛮舒心的,威廉独白意外地燃,三期こい!!! -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ANIMATION
2话 / 2011年11月25日 / Falcom
2016-3-26
bamboo的背景不错w 人设并不崩啊..怎么能拿立绘的完成度要求动画嘛..作画也不错,只是剧情无聊吧..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16-3-25 / 标签: 网游 Satelight 轻小说改
设定剧情比SAO喜欢,田园牧歌式氛围啊好怀念/w\性别职业比例均衡,主角不中二,配角也有蛮可爱的性格,角色互动有点当初玩空轨的感觉。虽然作画比不上SAO但看这部更开心 -
海贼王 绽放在寒冬的奇迹樱花 ONE PIECE THE MOVIE エピソードオブチョッパー 冬に咲く、奇跡の桜
1话 / 2008年3月1日 / 志水淳児 / 尾田栄一郎 / 舘直樹
2016-3-4 / 标签: 田中宏紀 山下高明 林祐己
-
探险活宝 第一季 Adventure Time season 1
26话 / 2010年4月5日
2016-1-29
这片真的可怕...我喜欢RPG爱这个也蛮自然,随口安利给只玩连连看的大姐,她居然比我先看到最新集了还安利了她整个公司...简直邪教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2016-1-27 / 标签: 川元利浩 橋本敬史 BONES 中村豊 Bahi JD
Bones家作画啊就是超帅♥氛围和世界观也是好喜欢,NYC有点文艺小情怀,看的时候蛮舒心啊 有点KLK和星际牛仔的感觉 最近看动画只要人物不是特脑残剧情都不太在意了,动画嘛动得有趣才是真啊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1-23
好妈妈的故事对我来说过于纤细了...个人不喜欢这种理想得没缺点的角色...话说贞本义行的角色真是好EVA..细田守导演这几个我居然最喜欢打分最低的OP,OP厨无误ww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6-1-23 / 标签: P.A.WORKS 森見登美彦 小说改 久米田康治
2刷 这部氛围三观作画声优阵都太合我意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6-1-23 / 标签: 治愈 Production I.G
反正真正的萝莉是不会长到12岁以上的 12岁+的女孩子嫁就嫁了呗(¬_¬) -
海贼王 Z ONE PIECE FILM Z
1话 / 2012年12月15日
2016-1-21
剧情太弱了吧减星....罗宾跳舞那段美哭。画风还是蛮还原漫画的,然后青雉大特写这么帅...然后主题歌居然是艾薇儿而且连播两首www一点都不搭好吗我为了看后面彩蛋听着歌笑到不行/w\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16-1-21
还不错不过有钱请竹中直人还不如多弄点老害..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6-1-20
整体还是不错,但最后赶时间了吧,雨里的脸崩得吓人然后3D做得好像粑粑...宇木敦哉和高桥裕一的人设原画很美但是换人太容易画崩了而且不适合清成细线...另外这片色彩设计功劳超大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1-20 / 标签: 搞笑
除了很好笑什么也不记得了ww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6-1-20 / 标签: 轻小说改 田中罗密欧
女主原案两版人设都太可爱性格也没得挑 动画版色彩设计不错声优也舒服,脑洞世界搭得干净有趣,整体跟原案蛮搭,可惜故事没太讲清脚本-1星,不过能在故事没讲清的情况下让人喜欢也算是蛮不错的片子了话说这部为啥不出visual works..仅有的一册设定集评分很烂啊/_\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6-1-20 / 标签: 石黒正数 SHAFT
突然想2刷 石黑正数的漫画蛮有趣
看过的标签
- 6轻小说改
- 3搞笑
- 2网游
- 2吉卜力
- 2Satelight
- 2竹内哲也
- 2BONES
- 2A-1Pictures
- 1TRIGGER
- 12013
- 1林祐己
- 1りょーちも
- 1石黒正数
- 1田中罗密欧
- 1橋本敬史
- 1森見登美彦
- 1田中宏紀
- 1JD
- 1迪斯尼皮克斯
- 1Bahi
- 1中村豊
- 1运动番
- 1WITSTUDIO
- 1松本憲生
- 12014
- 1公路
- 1山下高明
- 1日常
- 1J.C.STAFF
- 1剧场版
- 1pixar
- 1成田良悟
- 1SHAFT
- 1P.A.WORKS
- 1I.G
- 1Production
- 1治愈
- 1久米田康治
- 1少年
- 12005
- 1京阿尼
- 1小说改
- 1OAD
- 1爆笑
- 1黑星红白
- 1Production.I.G
- 1川元利浩
- 1岸田隆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