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12-17 / 标签: 续作
总体感觉要比第一季好点 人物塑造不错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6-12-12 / 标签: 糟心
啊啊,本来觉得题材还挺对我的胃口,可是后来的剧情越来越跳了,心理阴影和黑暗面哪有那么容易解决,最后一集看完简直一脸懵逼。还有虽然稻叶很萌,但是仍然心疼伊织,男主的话真是喜欢不起来啊,真的感觉不到他有喜欢过伊织啊,他最初就知道伊织的性格和表现出来的不一样了吧,还说的那么好听,后来却又一副上当被骗的样子真是看得火大。故事讲成这样让我觉得浪费题材,补小说去。 -
间之楔 間の楔
2话 / 1992年8月1日 / 恩田尚之
2016-12-11 / 标签: 整体喜欢
声优好棒,世界设定也蛮有意思,不过动画太跳了没有看百科的时候一头雾水。结局真是又虐又觉得如此挺好。 -
终结的炽天使 OAD 終わりのセラフ OAD
1话 / 2016年5月2日 / 青柳宏宜 / 原作:鏡貴也‖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磯野智 (st.シルバー)、山下恵
2016-12-11 / 标签: 续作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6-12-11 / 标签: 有喜欢的人
老实说真的不喜欢这画风,下巴太出戏而且还脸盲。不过人设真是全面啊,剧情还行吧。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12-10 / 标签: 整体喜欢
题材有趣,人设也都很棒,剧情上cp明了,笑点也有趣,啊,满满的青春感啊。27岁的废柴真是对不起了,请给我一颗药吧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6-12-9 / 标签: 有喜欢的点
虽然崩成那样了,但小公主太美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6-12-9 / 标签: 续作
很有趣也很虐狗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6-12-9 / 标签: 无感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9 / 标签: 有喜欢的点
大概是期待被各种评价提得太高了吧,看完之后略觉得失望。虽然君名很好,但是还是更喜欢秒速五厘米,而且还感觉有点丢了自己的风格。不过还是值得去电影院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