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7-23
能够载入史册的作品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7-23
节奏把控很好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9-2-25 / 标签: 垃圾
目前唯一能说出来的优点就是人设比游戏更美型,其他的简直差十万八千里。战斗水是传统就不提了,但作为动画改编居然毫无灵性,完全照搬游戏进程而且大幅删减细节,cv说话都跟机关枪一样,偏偏作为主角的雨宫莲还和游戏一样是个假哑巴。原作各种神BGM,结果在动画里各种划水。关键是吹上天的第4集op就那个水平,敢和P5D的op比一比吗?作为游戏党真的太失望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3-10
刚看完北美首映,还行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3-10
我给日服氪了那么多钱,你就给我这个质量的动画?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5-3
当年在北美影院看的首播,比在电脑上看爽不是一星半点,特别是那声“叮”的轰鸣声。但本剧成功之处不是只靠画质和音乐,剧情前半充满轻松气氛和笑点,和异性互换身体的设定也是大部分人都YY过的,后半突然急转直下,加入时空错乱+女主已死的设定营造紧张的气氛,全程无尿点。“好像在哪里见过你,你的名字是”这句大家早已觉得俗爆的搭讪语,在结尾处却意外的完美契合。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2
好歹结局不是悲剧,没有走最喂shi的道路。美马出现后的剧情令该剧的水平大幅度下降,但讽刺的是,该剧塑造得最好的角色,偏偏就是美马,其他人要么没有存在感,要么智商下线浑身黑点。冲着人设、作画、音乐等各方面因素加点分。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2
看完后才觉得,重点并不是装B,主角也不是坂本,而是周围的所有人。除了坂本以外,剧中所有的人都很真实,所以坂本注定会无法继续留存在普通人群之中。坂本的行为看似无意义,其实在不经意间改变了周围的所有人,让他们能够真正认识到自己真实的一面。可惜内容有些不上不下,搞笑成分不足,深度也没有着重刻画,两方观众都不讨好,可惜了。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16-6-25
披着后宫外衣的单线虐狗剧,打发时间还是不错的。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5-16 / 标签: 亜人 漫画改 2016年1月
节奏很赞,全剧几乎没有任何拖沓的地方,叙事很清楚,配乐很大片,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算多么精美的3D制作。人设比漫画顺眼(尤其是妹妹,制作组用了美图秀秀),分镜也非常流畅爽快。如果能忍受得了日本3D效果的话,很建议看下去。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6-6-15
各方面都挺优秀的漫改,表现力没有漫画优秀,但是还原度依然很惊人。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6-6-15
恕我直言,江流儿的配音是硬伤,在影院好几次都捂住自己的耳朵。剧情像是子供向,最后小孩便当有点意外,不过应该是吐便当了,这点一直有争议。总体来说,有点不伦不类,给大人看,剧情幼稚,可给小孩看,又有些沉重。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10-21 / 标签: 干物妹
世界欠我一个哥哥系列,每个角色都有萌点,典型日常番,几乎没有主线。没必要去深究土间埋在人前人后的转变,这是每个人的通病,而动画只不过夸张化了。作为日常搞笑番,很值得一看。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0-3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Charlotte
OST质量不高,找不出一首可以循环的。剧情节奏太烂,看完不知所云。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16-5-11
突然才想起来还有个黄段子,不过印象不太深,就记得安娜各种玩命的发骚花痴,想想声优去世了还是不黑了。设定真的够扯的,而且无节操太过于外露,即使是身经百战的老司机们看着也觉得尴尬吧。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6-25
去年9月在芝加哥的电影院看了剧场版,感受到美国死宅们的疯狂,全程欢呼、哭喊的,吓得我不要不要的,顿时感觉国内的大佬们还是没有老外放得开。英灵未来果那一段算是仅有的有意思的剧情吧,不过剧情本来就不是重点。歌曲质量相当高,ed特别感人,前座某位黑人大妈哭得泣不成声。。。
看过的标签
- 4Type-Moon
- 3新房昭之
- 3Fate
- 3京阿尼
- 2虚渊玄
- 2刀剑神域
- 2pokemon
- 2后宫
- 2麻枝准
- 2魔法少女
- 2Clannad
- 1LoveLive!
- 1氷菓
- 1约会大作战
- 1进击的巨人
- 1漫改
- 12011
- 1Gate
- 1Steins
- 1欧美
- 1美食
- 1罪恶王冠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魔法少女小圆
- 1童年的经典
- 12015
- 1SHIROBAKO
- 1白箱
- 12016年1月
- 1干物妹
- 1亜人
- 1Charlotte
- 1四月は君の嘘
- 1东京食尸鬼
- 1A-1Pictures
- 12014
- 1抗中奇侠
- 1东京喰种
- 1虐妹
- 1寄生兽
- 1丸户史明
- 1工口
- 1寒蝉鸣泣之时解
- 1寒蝉鸣泣之时
- 1P.A.WORKS
- 1青春
- 1狼と香辛料
- 1萌狼
- 1搞笑
- 1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1中二
- 1key
- 1吐槽
- 1兽耳
- 1鲁鲁修
- 1CC
- 1LOLI
- 1恋爱
- 1梶浦由纪
- 1垃圾
- 1萝卜
- 1狗血
- 1萝莉的时间
- 1呆唯从军记
- 1梶浦由紀
- 1梶浦由记
- 1催泪
- 1矛盾螺旋
- 1原创
- 1SUN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