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10-3
2007年的作画和人设相当超神了,音乐也非常良心,光是ED就换了好几个,良曲很多。人渣虽然死了但是妹子陪葬,心情很复杂,曾经郁闷过一段时间。剧情展开可以说是动画界的独树一帜,已经不能以常理来判断了,最大的差评就是黄毛没死。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10-3 / 标签: 白箱 SHIROBAKO
对动画制作就有兴趣的观众而言是神番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10-3 / 标签: Steins Gate
前期节奏太慢,gal改动画的通病。不过在下倒是看得津津有味,特别是第10集以后,越来越好看。没看出什么深刻寓意,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神展开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优点,凶真的人物塑造不错。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6-5-11 / 标签: 欧美 童年的经典
单单是神一样的配乐就足以10分了,半个世纪前的动画放到今天依然看得津津有味。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6-5-11 / 标签: 狗血
动画的制作非常良心,但是剧情看得很郁闷。男主因为女友是偶像而担心被NTR,这个非常可以理解,但奇葩的是此男自己先开始劈腿了。最蛋疼的是最后居然还是人生赢家,玩遍一群女神后拍拍屁股走人,继续回去搞忠犬一样的偶像女友,真是醉了。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5-10-23
人设、作画和音乐都相当不错。不过动画只做了游戏三章的第一章,故事才刚刚展开,仅仅靠这一部分,剧情并没有多么出彩,如果有幸能看到后面真正的胃药展开,那才是丸户老贼的大招...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0-18
A1的作画依然还是那么烂,剧情节奏问题依旧,但是这番的OP给力,ED更不用说了,那些泪目的多半是因为这首神曲搭配台词和画面。在我印象中,这番有两个泪点,都在最后一集,除此之外都印象不深,神ED加分。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小林智樹 / Leaf、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15-10-21 / 标签: 兽耳
不能以现在的目光来看这动画,这作画、人设和世界观,在10年前是神级的,梦想歌和最后一集的神ED也是这番出名的原因。然而结局那么悲伤,这么多年了还是没有下文,哈库奥罗到底有没有和艾露露重逢啊我勒个去。新出的续作又和这一部没什么关系了,这一部算是烂尾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10-3
曾经因为K-ON疯狂过一段时间,当年甚至刻意腾出魔兽世界打团的时间去看K-ON,还花了几千块钱买了电吉他和各种配件。现在回想起来,虽然K-ON没有什么神剧情,但是我还是被她们那种对音乐(喝茶)的热情感动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10-3 / 标签: K-ON!!
第二季印象最深的地方就是她们即将毕业,为中野梓唱的那首相遇天使。第二季比第一季更注重人际关系的发展,把自己看进去的人会感到泪点十足。 -
肯普法 けんぷファー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築地俊彦 / 藤田まり子
2015-10-21
性转这设定相当不错,说实话男主从此彻底变成女人才是众望所归啊,可惜剧情发展越来越不给力,结局烂尾。只是冲着性转设定、史诗级声优表和不错的人设来看,还是不错的。 -
萝莉的时间 こどものじかん
12话 / 2007年10月11日 / 菅沼栄治 / 私屋カヲル / 石川雅一
2015-4-7 / 标签: LOLI 萝莉的时间
记得最清楚的就是第6集的特殊神ED,搭配那一整集的致郁,简直酸爽。可惜其他的内容,都是描述萝莉的诱惑和老师的把持不住(☏110),最后几集有描述萝莉内心的挣扎,但碍于原作的限制,是注定不可能有什么神展开了。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喜欢萝莉的可以看看。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6-6-15
这番只喜欢七海
看过的标签
- 4Type-Moon
- 3新房昭之
- 3Fate
- 3京阿尼
- 2虚渊玄
- 2刀剑神域
- 2pokemon
- 2后宫
- 2麻枝准
- 2魔法少女
- 2Clannad
- 1LoveLive!
- 1氷菓
- 1约会大作战
- 1进击的巨人
- 1漫改
- 12011
- 1Gate
- 1Steins
- 1欧美
- 1美食
- 1罪恶王冠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1魔法少女小圆
- 1童年的经典
- 12015
- 1SHIROBAKO
- 1白箱
- 12016年1月
- 1干物妹
- 1亜人
- 1Charlotte
- 1四月は君の嘘
- 1东京食尸鬼
- 1A-1Pictures
- 12014
- 1抗中奇侠
- 1东京喰种
- 1虐妹
- 1寄生兽
- 1丸户史明
- 1工口
- 1寒蝉鸣泣之时解
- 1寒蝉鸣泣之时
- 1P.A.WORKS
- 1青春
- 1狼と香辛料
- 1萌狼
- 1搞笑
- 1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1中二
- 1key
- 1吐槽
- 1兽耳
- 1鲁鲁修
- 1CC
- 1LOLI
- 1恋爱
- 1梶浦由纪
- 1垃圾
- 1萝卜
- 1狗血
- 1萝莉的时间
- 1呆唯从军记
- 1梶浦由紀
- 1梶浦由记
- 1催泪
- 1矛盾螺旋
- 1原创
- 1SUN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