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15-7-26 / 标签: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萌神 团长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无论如何,时隔多年再见团长,已经很满足~PS最后几集经费谜之上线,又听到了原作将继续出版的消息,希望有生之年还能见到新的TV系列吧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5-7-14 / 标签: P.A.WORKS CANAAN Type-Moon 武内崇 须奈蘑菇
动作打戏非常出色! -
御神乐学园组曲 ミカグラ学園組曲
12话 / 2015年4月6日 / 岩崎太郎 / Last Note. / 天﨑まなむ
2015-7-6 / 标签: VOCALOID企划 轻小说改 御神乐学院组曲 動画工房 木村珠莉
作画各种省,相对于原作感觉人设也还有进步空间~剧情搞笑,CV的演技也够诚意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7-6 / 标签: 动画工房 可塑性记忆 林直孝
第一集好评,之后的剧情发展就一趟火车发车然后一路开到底的感觉~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7-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UBW
最后一集良心,不过整体还不如一期,节奏差打斗设计差,也就特效还能糊弄一部分观众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7-6 / 标签: SHAFT 伪恋 东山奈央 后宫 新房昭之
原作最大的卖点就是没有进展 动画就是纯逗比娱乐,新房玩得开心观众笑得开心 东山大法好 -
动画心疗系 アニメで分かる心療内科
20话 / 2015年2月13日 / 小倉宏文 / ゆうきゆう、ソウ(作画)
2015-7-6 / 标签: 动画心疗系 三木真一郎 科普 吐槽
泡面番而已,但可以作为实用的生活小贴士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6 / 标签: 京阿尼 花田十辉
京都也开始大量用3D了,只可惜背景丰富了人物又崩了。原作本身一般但制作和改编都称得上良作了。强行百合腐利迎合市场也无可厚非,京都这几年不一直这样么~至于吹情怀吹人间真实那些个,还是继续好好舔屏幕撕逼百合BG比较好,情怀两字别随便乱用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4-21 / 标签: 舰队collection
剧情就不吐槽了,大家都懂,分数给在人设还是不错,部分镜头和卖萌也不错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4-18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恋 SHAFT
题材和梗都没啥新意,但新房做出了新味道新感觉~总之很不错的恋爱搞笑片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4-16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童年的回忆,记得那时候叫天鹰战士~虽然结尾还是残念,但向划时代的作品致敬也是必需的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15 / 标签: A-1Pictures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丸户史明
看先行PV和第一集的时候觉得这次A1来把大的,结果三集不到惯例崩坏就来了,老套情节老套展开不过就是好看,有续作的话还是很不错的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4-15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伪物语
废话就不说了,看得很过瘾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4-15 / 标签: 寄生兽 岩明均 MADHouse
前半段非常好,总感觉后面差了点啥,让人投入不起来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4-15 / 标签: 整个物语系列里节奏感稍差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花物语
慢热,用了很多很多单调的对话展开,但后期依旧不错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4-15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SHAFT
坐等新作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4-15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化物语 战场原大人
把人生哲理融入日常怪谈,辅以抽象画风和夸张的表现手法,有限的篇幅传达了巨大的信息量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4-14 / 标签: Type-Moon FateStayNight UBW ufotable
摄影炫酷,时髦度爆表,但剧情节奏还是差点火候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4-14 / 标签: Fate 虚渊玄
还是喜欢蘑菇原作的感觉,老虚的不喜欢 -
Fate/stay night TV总集篇 Fate/stay night TV reproduction
2话 / 2010年1月17日 / 山口祐司 / 石原恵治
2015-4-14 / 标签: Fate Type-Moon
故事不错,制作太粗糙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5-4-14 / 标签: P.A.WORKS TARI_TARI 音乐 信PA得画质 青春 校园
画质最好最细腻的音乐番,当然剧情也很朴实,并不像某些作品一样有天才、全国冠军或者各种第一最强一类的展开,对于喜欢激烈剧情的观众来说可能就显得略平淡 -
恋旅~True Tours Nanto~ 恋旅~True Tours Nanto~
6话 / 2013年4月28日
2015-4-14 / 标签: P.A.WORKS 短片 恋旅
很紧凑的小短片,有景点介绍又有故事,挺有意思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5-4-14 / 标签: 真实之泪 P.A.WORKS True_Tears 养女
清晰的记得当时第一次看的时候的感觉,第一部能让我看到打滚扔枕头的番,所以对我来说就是神作~作画和音乐也不愧良心PA的开山之作
看过的标签
- 10P.A.WORKS
- 6新房昭之
- 4Type-Moon
- 4西尾维新
- 3SHAFT
- 2花咲くいろは
- 2ufotable
- 2物语系列
- 2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 2伪恋
- 2团长
- 2Fate
- 2UBW
- 2短片
- 1信PA得画质
- 1TARI_TARI
- 1动画工房
- 1森見登美彦
- 1科普
- 1動画工房
- 1林直孝
- 1冈田麿里
- 1东山奈央
- 1伪物语
- 1花田十辉
- 1岩明均
- 1木村珠莉
- 1VOCALOID企划
- 1动画心疗系
- 1可塑性记忆
- 1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 1整个物语系列里节奏感稍差
- 1御神乐学院组曲
- 1SHIROBAKO
- 1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1花物语
- 1恋旅
- 1A-1Pictures
- 1舰队collection
- 1白箱
- 1寄生兽
- 1丸户史明
- 1萌神
- 1校园
- 1剧场版
- 1青春
- 1轻小说改
- 1后宫
- 1虚渊玄
- 1FateStayNight
- 1武内崇
- 1EVA
- 1庵野秀明
- 1GAINAX
- 1新世纪福音战士
- 1凉宫春日
- 1吐槽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True_Tears
- 1MADHouse
- 1音乐
- 1京阿尼
- 1原创动画
- 1水岛努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须奈蘑菇
- 1CANAAN
- 1久米田康治
- 1SOS团
- 1真实之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