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20 / 标签: 恋爱
有点中二有点尬,但是真的甜。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0
总体7.5分的感觉,后半段1级考核我挺爱看的,多加半分。前半段观感一般,一如很多长生流、文明推演类的网文,喜欢回忆和群像,太过分散,拖慢节奏,特别是没有看到塑造这么多人物的意义,作为纯粹的民俗故事也没看到新意。后半段的考核,虽然被誉为“中忍考试”,这里的魔法师多少有点抽象了,但打的爽快,经费充足,看的过瘾。看的出这里多少有些迎合市场了,也不太符合整体氛围,但市场就是喜欢这玩意。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3-15
套路大合集,中二,无敌流,迪化,幕后,什么网文大合集啊。 妹子画的很不错,够味道!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4-3-6
比第一季差多了……一户没有戏份,静灵庭搞的和反派一样……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2-25
没期待中的好。瑰丽的外星生物满足了想象,但人类的求生者像是在降落中不幸脑损伤。按照按最后2集的人类表现,他们应该活不过前3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8-9 / 标签: 恋爱
感觉和高分少女有点像,但对于社恐的描绘我觉得是最精细的一部作品。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8-5
挺有趣的主题,把偶像类做出了新意,融合了悬疑元素,制作也很一流。但除开第一集后,等于把剧情分成了2部分,整体显得很散乱,而且小BUG有不少。总体7分水准,但皮耶勇酷鸡很不错!加一星!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8-2
挺好的作品,偏要沾点GAY,再加点NTR,厉害!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6
前后期重点的确不太一致,青春又硬变成伤痛。 -
万神殿 Pantheon
8话 / 2022年9月1日 / Craig Silverstein / The Short Stories by Ken Liu(刘宇昆)
2023-2-11 / 标签: 科幻
整体很不错了,就是略带丑化中国……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3-1-28
还行吧,瞧桐人这装逼☆大成功。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4 / 标签: 高达
充其量一个超长预告片。前面大部分剧情都十分的别扭,不同于以往的高达,有战争,有着明确的对立方,更类似于财团内部的权力斗争,一切立场都十分暧昧。这段看着剧情显得十分可笑,连偶像剧都算不上,最多子供向校园剧的水平。当然最后2集圆回来了,可观感不好已成事实。最后的转折也是生硬的不行,杀父证道,如来神掌,看的一脸黑人问号……可以看的出圆了很多,也埋了不少坑,给了冲突的基础,可以期待一下下一季,但这一季是真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10 / 标签: 战斗 超能力
这季度剧情没什么爽点,爽剧不爽就少了一份味道。感觉这次剧情想讨论点东西,对于茂夫的刻画更着重于情感,而不是力量,剧情也更日常系。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8 / 标签: 战斗
好看,打戏很棒,原作还原度也很不错,看爽了。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5
帅啊,还是帅啊!但是这剧情吧,到现在了还在玩揭露身世那一套,是真不讲究,断章断的也是,真是够可以的。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3
只能说还行,冲着好评看的,比较失望。看完发现既不孤独,也不摇滚。音乐类内容少的可怜,大段日常系情节,拖沓又不够搞笑,把情节扯的七零八落。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挺有趣的,还蛮好笑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3
可以给9分,画面和音乐没的说,这色彩真的太棒太赛博了。但是剧本真的有瑕疵,可能受限于预算和篇幅,但总体主线质量并不高,混杂了点日式动漫男主的套路,传统的老套小人物故事,这些也就算了,不少人都提到了男女主的行为动机很有问题,虽然能用这个那个的理由来解释,但总是不清不楚,看的时候也很有割裂感。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1 / 标签: 恋爱
最后2集超水准,没毛病。但是前面灌水比较多,很多支线比较没意思,还很拖沓。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8-6 / 标签: 搞笑
很有意思的作品,挺好笑的。不过最后一集不太厚道,都最后一集了,硬加5 分钟前情提要,一股贫穷的味道。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5-27
好看,青春童话,角色都显得太过完美,导致略微有些小白。不过制作太棒了,画风超赞,福利给的多,光看画面就够了,更别说还有甜甜的青春恋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