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5-6 / 标签: 2017年10月 泡面番
吃狗粮很舒服~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8-5-5 / 标签: 松冈祯丞 J.C.STAFF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8-4-29 / 标签: 2011年7月 秀吉 大沼心
感觉不错~就是没有第三季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3-2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劇場版 Nitro+
命运石之门线之后的故事,助手跟冈伦的立场反过来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3-9 / 标签: 2017年10月 芳文社
一如既往的芳文社风格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18-3-7 / 标签: 喜多村英梨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2011年7月 花澤香菜
哇(标准的轻小说套路(其实我感觉腹黑大小姐更棒((大小姐赛高!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8-2-28 / 标签: 2007 GAL改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2-21 / 标签: 新房昭之 将棋 治愈
真的是超好看,新房的各种镜头运用的恰到好处,温馨的三姐妹日常,真的很棒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8-2-15 / 标签: 2007年4月 uninstall 鬼头莫宏 TV
前期还行。。后期乏力,好像是因为赶上了漫画的进度导致原创剧情,虽说剧情中规中矩,但是跟现在的动画比好上太多了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8-1-6 / 标签: 君が望む永遠 TV
不过不失,各线分别有涉及,到时候打算玩一下游戏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10-27 / 标签: 2007年10月 福本伸行
开司最终。。还是输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10-12 / 标签: 2011年4月 Nitro+ 花泽香菜
个人觉得这个蛮好的。。一口气看完了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7-8-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月 田村ゆかり
玩各种梗hhh,你们都是我的翅膀( -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南極カチコチ大冒険
1话 / 2017年3月4日
2017-6-10 / 标签: 剧场版 2017
bgm很棒,剧情硬伤,看的是中配,山新简直萌杀我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7-5-31 / 标签: 2012年4月 TV 漫画改
OP和ED质量奇高,本来是冲着OP看的,结果发现人设很符合我的喜好,剧情本身也蛮不错的,除了最后两集的节奏略快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5-29 / 标签: 2016年7月 漫画改 芳文社 藤原佳幸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17-5-29 / 标签: J.C.STAFF 2012年1月 百合 吐槽
第二季的结局蛮喜欢的~接着看第三季了
看过的标签
- 31剧场版
- 17TV
- 14漫画改
- 12治愈
- 10轻小说改
- 9光之美少女
- 9プリキュア
- 8J.C.STAFF
- 7百合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6芳文社
- 62016年7月
- 5BONES
- 52017年10月
- 5GAINAX
- 52018年1月
- 52018年7月
- 5搞笑
- 4京阿尼
- 42017年4月
- 42018年10月
- 4泡面番
- 4庵野秀明
- 4key
- 4热血
- 4花泽香菜
- 3妹控
- 32005
- 32013
- 3轻改
- 3奇幻
- 3游戏改
- 3宫崎骏
- 3恋爱
- 3大沼心
- 32014年1月
- 32022
- 32011年7月
- 32022年10月
- 32007
- 3吐槽向
- 32008年10月
- 3原创
- 3WHITEFOX
- 3物语系列
- 3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32011年1月
- 32012年4月
- 3高桥李依
- 3今敏
- 32018
- 3漫改
- 3刀剑神域
- 3GAL改
- 32012
- 2堀江由衣
- 2MADHouse
- 2励志
- 22016
- 2细田守
- 2cygames
- 22017
- 22016年4月
- 22004
- 2异世界
- 2西尾維新
- 2中国
- 2早见沙织
- 2致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