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2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奇幻 2004 GHIBLI 环保系 ハウルの動く城 原创 宮崎駿 少女系 魔法
能在大银幕看到空中散步真是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情......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2 / 标签: 整体节奏不错,咱就是为了看阿尼亚卖萌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奇幻 小说改 治愈 宮崎駿 2023年7月 久石让 日本动画
年少时候的经历要用一生来回忆,宫崎骏用这部影片展示了他的想法,既是对母亲的追忆也是和母亲的和解,就算是如此颠簸的世界,依然要选择它并且生活下去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4-3-18
今日二刷,依然很感动,像是回到了夏日,细田守独有的这种细腻的风格,以及原创剧本的优秀真是让人回味无穷,期待国内上映的那天 -
大雨 大雨
1话 / 2024年1月12日 / 不思凡 / 不思凡
2024-1-13
意义不明的片,没能理解大谷子跟馒头的感情,叙事稀烂,感觉什么都没讲一样,预告片也有些欺诈,人生平就不容易,我看完都没能理解这句话为什么会在这个片子表达,总之水墨画风很不错,作画也不错,还有bgm也不错,算是挽回了我一些印象分……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3-12-21
去掉童年滤镜,这片的素质是真的高,该有的要素基本都有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6
这片节奏不太行啊,前半部分剧情过于流水线,作为悬疑的杀人部分竟然能让我一点兴趣都提不起来。幸好后半部分挺紧张的,特别是主题曲响起来的时候,我觉得这票值了。话说直美居然是华哥,看了staff表才知道,还是更喜欢华哥软萌的声线。个人觉得如果主题曲响起来的时候有歌词就好了,会更容易有代入感。 话说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当我还在想着这次剧场版居然没有球的时候,又非常“巧合”地飞出一颗玩来,差点把我笑背过去hhh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19
很浪漫的一部电影,“不会飞的猪仅仅是普通的猪”,我自己对红猪的印象还挺深的,14年刚上高中,被我妹骗去看动画片,然后就搜了下哪些动画片好看,网上推荐看吉卜力的 ,然后我开始按倒序看片,直接在爱艺奇看的,结果看到红猪的时候爱奇艺没有,网上也到处搜不到人,说是吉卜力的片太成人了被禁了[允悲],然后就此没有接着往下看,结果今天居然能在院线看到这部电影,真是感概啊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3-11-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PERSONA 女神异闻录3 2013 AIC Atlus 石田彰 劇場版 2013年11月 ペルソナ3 女神异闻录
节奏不大行,女教皇战明明挺正常的,可能是篇幅没规划好?魔改了风花的剧情,原本游戏里面非常简单的女帝皇帝战打得那么辛苦...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11-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1998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心理 映画 90年代 内涵 神作 梦 原创 悬疑 惊悚
幻想与现实交错,不止未麻想问什么是现实,我也想问什么是现实...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24话 / 2005年4月5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23-10-19 / 标签: 河下水希 后宫 草莓100 恋爱 TV MADHouse 烂尾 2005 草莓 爱情 漫改 西野司 2005年4月 能登麻美子 漫画改
可惜故事没有写完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10-18 / 标签: 轻小说改 致郁 恋爱 2017年4月 奇幻 TV 治愈 Satelight 加藤達也 和田純一 C2C 催泪 枯野瑛 2017 轻改
全片只有刀子...初遇与告别的斯卡布羅集市呼应太绝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6-6 / 标签: 剧场版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个人理解能力有限...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6-6 / 标签: EVA 剧场版 2021 GAINAX
再见了,所有的eva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3
批判完美主义的作品,个人心中仅次于新铁人兵团,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如果所有人都一样的话,那就没有意义了,买的时候还买成了国语版,虽然山新的哆啦a梦我也很喜欢,但还是更想看原配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5-27
吃糖时间到了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23-5-9
很温暖,值得一看,可惜高潮部分短了些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4-17
“我爱你们 这句话绝对不是谎言”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3-4-16
拜托这也太带感了,特别是鲸那一段,如果不是旁边还有人我都要忍不住嗨起来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0月 轻百合 漫画改 斎藤圭一郎 梅原翔太 2022 TV
波奇很可爱,二里很可爱,kita很可爱,虹夏很可爱,凉很帅
看过的标签
- 31剧场版
- 17TV
- 14漫画改
- 12治愈
- 10轻小说改
- 9光之美少女
- 9プリキュア
- 8J.C.STAFF
- 7百合
- 6新房昭之
- 6A-1Pictures
- 6芳文社
- 62016年7月
- 5BONES
- 52017年10月
- 5GAINAX
- 52018年1月
- 52018年7月
- 5搞笑
- 4京阿尼
- 42017年4月
- 42018年10月
- 4泡面番
- 4庵野秀明
- 4key
- 4热血
- 4花泽香菜
- 3妹控
- 32005
- 32013
- 3轻改
- 3奇幻
- 3游戏改
- 3宫崎骏
- 3恋爱
- 3大沼心
- 32014年1月
- 32022
- 32011年7月
- 32022年10月
- 32007
- 3吐槽向
- 32008年10月
- 3原创
- 3WHITEFOX
- 3物语系列
- 3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32011年1月
- 32012年4月
- 3高桥李依
- 3今敏
- 32018
- 3漫改
- 3刀剑神域
- 3GAL改
- 32012
- 2堀江由衣
- 2MADHouse
- 2励志
- 22016
- 2细田守
- 2cygames
- 22017
- 22016年4月
- 22004
- 2异世界
- 2西尾維新
- 2中国
- 2早见沙织
- 2致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