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5-12-2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那。。什么。。。恩。。。(不忍直视脸.jpg)。总评【A-】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7-8
剧情【7】;音乐【7】;人设【7】;作画【7】不太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剧情,即使已经努力走了自己的风格。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6-22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B】。总评【A-】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总评【A-】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四大闭嘴中最好的一部,情节上因为不是后宫所以没有太大硬伤,没有令人捉急的男主,制作上也精良,撇开厨的因素可以给8分。总评【A】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30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即使变成了情怀,四年后,一样的味道一样的配方,一切如初。总评【A】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7-8
剧情【8】;音乐【8】;人设【8】;作画【9】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8
剧情【8.5】;音乐【8】;人设【8】;作画【9】能把剧情的高潮做成这样已经足够优秀了,更不必说良好的氛围营造。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9-18
剧情【10】;音乐【9】;人设【8】;作画【9】。流畅的节奏,恰当好处的音乐插入,骨头社良心的制作,带着笑与泪看完的热血大作,找不到9分的理由。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5-7-13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无感。。。新房也会有这种作品。总评【A-】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6-6-2
剧情【8.5】;音乐【7】;人设【7】;作画【8】。看似很诡异的画风,其实相当朴实,本身几乎也无崩坏,剧情节奏似FA,欲扬先抑,最后快到一口气看完。总评【8.5】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12-8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S】。京都总算没有再接烂剧本,制作依然业界领跑,每个细节都做得很细腻,要说为什么给8分,还是因为短短的13集不能成为一个完整的故事所以暂时给到这个分数,最后一集的演奏很精彩,但是在带动情绪上和之前的轻音凉宫和四月比差了一些。顺带其实这么看这番真没什么百合情节,不过丽奈真挺配久美子的= =总评【A】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总评【A】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19
剧情【7】;音乐【9】;人设【8】;作画【9】。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7-12-29
剧情【6.5】;音乐【7】;人设【7】;作画【7】。从剧情和制作上都有些许退步。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5-6-6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总评【A】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6-22
剧情【A】;音乐【A+】;人设【A】;作画【A+】。黑暗题材暂时不太能接受。总评【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