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17-9-27 / 标签: 绘梦
绘柄可爱,设定相对严谨,原作力也挺强。演出节奏有点生硬,作画力不够稳定。总的来说如果喜欢稍微较真点的奇幻类空想类作品应该会喜欢这部吧。毁梦第一个觉得不错的作品。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23
7和8犹豫了一下还是给7了,毕竟还是太短了。人设太软,莎娜柯太可爱,东亚重工也砍了。虽然整体感受还不错,但是期望还是落空了。另外人物刻画的太多,贰瓶勉的废都建筑学少了,甚是可惜。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我的天,前五集欺诈啊,这片科幻部分做的有多好,我全当负分给加上。真的可惜了岩代太郎。bangumi不能打0分吗?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4-2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久贝典史
ed很厉害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3-30 / 标签: 动画工房
萨塔尼亚让我想到了佑子 -
鬼平
13话 / 2017年1月9日 / 宮繁之 / 池波正太郎『鬼平犯科帳』(文春文庫) / 宮繁之
2017-4-4
靠优秀的分镜构图和原作小说撑起的动画,除了第一集的阴影给人感觉有点突兀,整体观影感受非常好。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26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小魔女学园 大島ミチル 原创动画
这才叫阿尼妹,吉成曜我信你啊。后期节奏还是乱了,曜哥的监督之路还是要加油啊。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4-2 / 标签: 秋叶原之旅 GONZO
出乎意料的好 -
POP IN Q ポッピンQ
1话 / 2016年12月23日
2017-3-14 / 标签: 黒星紅白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哇 你们要求好高啊 不过说的都在理 剧本的确薄弱 但是我好喜欢啊 平衡一下分数吧 -
SHOW BY ROCK!! SHORT!! SHOW BY ROCK!! しょ~と!!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7-7-5
这泡面没有原画staff啊?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2
-
三者三叶 三者三葉
12话 / 2016年4月10日 / 木村泰大 / 荒井チェリー「三者三葉」(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 / 芳文社) / 山崎淳
2016-6-27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百合
这片的作画很用心,最后一集质量相当高。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27 / 标签: J.C.STAFF 漫改 飞翔的魔女
千夏真是可爱呐
看过的标签
- 12P.A.WORKS
- 7菅野洋子
- 5京阿尼
- 5BONES
- 4漫改
- 4TRIGGER
- 3渡边信一郎
- 3Production.I.G
- 3漫画改
- 3PolygonPictures
- 3攻壳机动队
- 3noitaminA
- 3原创动画
- 3吉成曜
- 2宮野真守
- 2水岛努
- 2弐瓶勉
- 2翼神传说
- 2SPACE☆DANDY
- 2梅津泰臣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动画工房
- 2冈田麿里
- 2冈村天斋
- 2剧场版
- 2花咲くいろは
- 2黒星紅白
- 2轻音
- 2神山健治
- 2汤浅政明
- 2森见登美彦
- 2K-ON!
- 2MADHouse
- 2吉田玲子
- 2A-1Pictures
- 2龙之子
- 1橋本昌和
- 1少女与战车
- 1濒危物种少女
- 1玉子市场
- 1横山克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中村亮介
- 1SILVERLINK.
- 1作画优秀
- 1乡村爱情
- 1白兔糖
- 1推理系
- 1大島ミチル
- 1大岛满
- 1出合小都美
- 1TARI_TARI
- 1MAPPA
- 1浜口史郎
- 1邻座的怪同学
- 1喵帕斯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飞翔的魔女
- 1代号D机关
- 1啪吹
- 1粗点心战争
- 1追光动画
- 1超人幻想
- 12017年1月
- 1宇宙巡警露露子
- 1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 1绘梦
- 1久贝典史
- 1秋叶原之旅
- 1黑色残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