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7年10月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心中完美的漫改动画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7年10月 2018年1月
最爱的青春题材,发现了不少花田大老师的脚本亮点,虽然缺点也非常明显,这片的确不能一口气看下来。阿酱监督和神户守的演出集集神回,等习惯人设以后简直不能再喜欢。2018最强原创动画,等明年这时候看看有没有被自己打脸。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4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高柳滋仁 加茂靖子
和第一季完全不同的第二季,这才是在下想要的血界战线啊,虽说第一季松本理惠搞出来的原创剧情和原创女主角还算有趣(跳票问题暂且不提),但是感觉监督个人发挥过头了,而且也没有做出十分令人满意的结局。遵从着原作踏实的制作着优秀的单元群像剧,偶尔出现个神回才是在下想要的血界战线啊。之后大家有兴趣的话还是去看漫画吧。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10-8 / 标签: WHITE_FOX 2017年10月 戸田麻衣
白狐社的制作水平可以吹爆了,bgm水准可以和隔壁魔嫁一较高下,音监的发挥也很棒。个别篇章绝对的神回,点到为止的深刻剧情更是令人深思。题材对胃口的话简直找不到什么缺点,请组织放心漫画全套已入。有些担心动画销量。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 标签: 2017年10月 PINEJAM 比村奇石 鸭志田一 比村乳业 原创动画
竟然是都合主义全开的结局,却又不是平铺直叙,这一点是鸭志田的强项,在这部初次担任系构的原创动画可以说是相当成功了,小宫的角色塑造成功地碰到了观众的G点。就是女主角有点普通(明明这点才好啊)。粉菠萝的作画是唯一的黑点,但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用优秀的分镜和演出补正,这里要吹一波小林敦,期待下一部作品,希望不要再摊上不靠谱的公司了bgm38。买小说看过之后准备二刷。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1-1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编 京極尚彦 西田亜沙子 オレンジ
3DCG的质量基本是业界天花板,不,说是业界革命也不为过长镜头跟进和背动随便玩。声优阵的演出极为豪华,特别是ともよ小朋友的演技真是十分优秀。如果没有续作的话,整部动画的完成度不是很高(原作党错觉)*2 -
偶像大师 SideM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SideM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原田孝宏・黒木美幸 / 田中裕介・飯塚晴子
2018-7-1 / 标签: 2017年10月 IM@S SideM A-1Pictures 黒木美幸 原田孝宏
在心目中堪比765,神回超多,哭爆次数超多。虽说作画水准偏平庸(不是说不好),但是完美契合了本作氛围和3DCG的穿插使用也可以给满分,男女双监督搭配也是照顾到了男p女p的观感。期待二期。bd(目前还没钱),ost买买买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8-4-6 / 标签: 2017年10月 Lerche 公路片 续作 田口智久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5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平坂読 カントク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8-1-17 / 标签: 2017年10月 喜多村英梨 橘さおり
甜爆,酋长太可爱了。心情舒畅 -
动画同好会 アニメガタリズ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DMM.futureworks/ダブトゥーンスタジオ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同好会 原创
在下对这部动画的期待还挺高的,前半部分的玩梗加科普日常展开如果持续到最后也能得到不错的评价吧(虽说有些浅显),但是也因此能令更多的人接受,事实上的确很有趣。可野心很大的监督非要在后半部分,尤其是最后两集加入超展开,导致剧情全面崩盘,丝毫找不到一点逻辑。就算自己吐槽自己,也改变不了粪动画本质。没有最后一话的话可以给到7分。(所以说田径部的妹子完全没有一点用不是吗,为啥要把作画资源浪费在这个角色上啊) -
URAHARA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久保亜美香
2017-12-20 / 标签: 2017年10月 久保亜美香
中期剧情神展开爆炸,结局竟然能回到温暖人心的励志主题也挺不容易了,这点值得称赞。当初打的宣传旗号是不同于深夜动画的艺术风格,监督大概也是因为是P的老婆才得以上位,实际做出的效果也的确符合当初的宣传,美术风格观感极佳。但事实证明这种风格的动画注定不会收到主流大众欢迎,感觉没办法以一般动画的标准来判断这部bgm38。
看过的标签
- 74OVA
- 33SUNRISE
- 31剧场版
- 28MADHouse
- 2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2019年
- 21BONES
- 20サンライズ
- 19A-1Pictures
- 19ルパン三世
- 172018年
- 17AIC
- 16J.C.STAFF
- 15鲁邦三世
- 152017年10月
- 14富野由悠季
- 13ProductionI.G
- 13TV
- 122018年1月
- 11プリキュア
- 112018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1原创
- 112020年
- 11WEB
- 10GAINAX
- 10SP
- 10メリー・ジェーン
- 9渡边信一郎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noitaminA
- 9高桥良辅
- 9TRIGGER
- 92018年10月
- 8水岛努
- 8TVSP
- 82020年1月
- 8MAPPA
- 82017年7月
- 8新房昭之
- 8河森正治
- 8GONZO
- 7菅野よう子
- 72014年10月
- 71990年
- 72019年1月
- 72019年10月
- 7森本晃司
- 7大友克洋
- 7谷口悟朗
- 7椛島洋介
- 62014年7月
- 6漫画改
- 62015年1月
- 6星山博之
- 62021年1月
- 6あおきえい
- 62021年
- 6タツノコプロ
- 6林ゆうき
- 6神田武幸
- 61988年
- 6P.A.WORKS
- 6今石洋之
- 6北久保弘之
- 6大河原邦男
- 62017年
- 61998
- 6芦田豊雄
- 6博史池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