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世纪 超時空世紀オーガス
35话 / 1983年7月3日
2020-8-31 / 标签: 1983年 スタジオぬえ 石黒昇 大野木寛 西森章 美樹本晴彦 羽田健太郎 松崎健一
超时空要塞原班人马制作,不过机战作画远比不上当年的辉煌。不过与此相对的是在美树本人设的基础上的超高质量绘柄,截图根本停不下来,nue做的机设细节也能令人精神一振。人渣桂的大名听说很久了,但实际看下来也并没有那么不堪。Z系列的世界观设定源头,简直是为机战而生的设定。不过虽说世界观设定和主线很出彩,但是中后段的runner way可谓是无聊到了极点,好在结局挽回了点面子。 ps.民族风ed不能太赞了 -
太阳之牙达格拉姆文书 ドキュメント 太陽の牙ダグラム
1话 / 1983年7月9日 / 高橋良輔
2020-6-5 / 标签: 高橋良輔 星山博之 大河原邦男 谷口守泰 冬木透 吉田徹 サンライズ 1983年
总集篇性质的剪辑还算合格,隔这么长时间看剧场版仍旧被感动到流泪 -
宇宙先锋 クラッシャージョウ
1话 / 1983-03-12 / 安彦良和 / 高千穂遙(朝日ソノラマ刊)
2020-1-18 / 标签: サンライズ 安彦良和 高千穂遙 河森正治 中村光毅 1983年
制作精良的老害爆米花片,音乐和作画都是顶尖级别的,剧情总之就是各种太空歌剧大杂烩,看的想睡觉 -
战斗机甲萨芬格尔 戦闘メカザブングル
50话 / 1982年2月6日
2018-11-3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湖川友謙 1983年
白富野经典名作(虽然也夹杂着黑富野啦),观感极佳。虽是真实系但全程搞笑片的演出与meta式吐槽和旁白(银河万丈)更加营造出滑稽与轻松感。虽然从头到尾都在打仗,但是意外的不腻,介于子供向与严肃向的风格令人爱不释手。作为作品主线的科幻废土反乌托邦题材也是相当超前,某种意义上也算公路片(笑)。在下真是超爱这片,结局太完美了bgm38。串田的OP和ED赞到极点。
看过的标签
- 74OVA
- 33SUNRISE
- 31剧场版
- 28MADHouse
- 25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32019年
- 21BONES
- 20サンライズ
- 19A-1Pictures
- 19ルパン三世
- 172018年
- 17AIC
- 16J.C.STAFF
- 15鲁邦三世
- 152017年10月
- 14富野由悠季
- 13ProductionI.G
- 13TV
- 122018年1月
- 11プリキュア
- 112018年4月
- 112015年4月
- 11原创
- 112020年
- 11WEB
- 10GAINAX
- 10SP
- 10メリー・ジェーン
- 9渡边信一郎
- 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9noitaminA
- 9高桥良辅
- 9TRIGGER
- 92018年10月
- 8水岛努
- 8TVSP
- 82020年1月
- 8MAPPA
- 82017年7月
- 8新房昭之
- 8河森正治
- 8GONZO
- 7菅野よう子
- 72014年10月
- 71990年
- 72019年1月
- 72019年10月
- 7森本晃司
- 7大友克洋
- 7谷口悟朗
- 7椛島洋介
- 62014年7月
- 6漫画改
- 62015年1月
- 6星山博之
- 62021年1月
- 6あおきえい
- 62021年
- 6タツノコプロ
- 6林ゆうき
- 6神田武幸
- 61988年
- 6P.A.WORKS
- 6今石洋之
- 6北久保弘之
- 6大河原邦男
- 62017年
- 61998
- 6芦田豊雄
- 6博史池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