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7-26
整体质量比我预想的高不少, 作画音乐演出都很出色, 还能看到一些熟悉的角色还有各种武器什么的, 玩过lol的玩家应该都会很喜欢 唯一不太喜欢的一点就是, 后期总感觉有些地方有点莫名, 可能好好儿谈两句就可以搞定的事情硬是要发展成冲突, 有点剧情杀的感觉(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10-3
装逼片, 感觉有点过于中二.. 不太喜欢ed, op很好听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10-4
洛克这一季突然变黑.. 转变有点十分莫名.. 这几集的剧情也不是很喜欢.. 最后结局也不喜欢.. 拯救拯救那一套的..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5-10-3
装逼片, 感觉有点过于中二.. 不太喜欢ed, op很好听 -
黑礁 特典小剧场 BLACK LAGOON 映像特典
7话 / 2009年12月23日
2015-10-3
这个特点小剧场里人物跟原来的反差实在是太大了.. 违和感十分强烈.. 搞笑看看还行, 还有总体制作也很简陋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6-10
什么狗血剧情.. 服惹...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6-4
挺好看的, 然而最后结局是什么鬼啦...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6-4
什么破剧情..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12-20
伊莉雅太萌了 /w\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9-16
8分水平, 作画+1分, 9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9-16
结尾的地方实在是有点.. 麻婆死的莫名其妙.. 红A都灰飞烟灭了还强行救人.. 服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6-6-5
好看, 不过因为是95年的作品, 其中很多表现手法并不是很喜欢.. -
大欺诈师 GREAT PRETENDER
23话 / 2020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WIT STUDIO / 貞本義行
2021-3-7
前几集还行 后面感觉剧情都是一个套路 有点看腻了.. 最后一集有点太扯了( 制作整体感觉不错, 中文还都是找中国人配的. 虽然英语还是变成日语了 233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9-10
全程装逼, 但是好看!!!11111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7
中前期感觉很好看, 中后期感觉还阔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