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16-10-4
智商已经下线, 猪油那几集看的我都感觉要反胃了(( 太弱智了 就是这个味儿11111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6-10-4
不错, 挺好看的, 话说这做的哪里是料理啦, 明明是毒品吧 hhhhh 看的时候感觉要饿死了((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16年7月1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16-10-3
嘛, 就当粉丝向的看看就好了, 动画整体素质非常一般, 甚至可以说是比较差的, 莫名其妙的分镜, 2d 3d切换, 3d呆滞的表情等等, 前几集看的非常痛苦, 不过后面适应了以后就感觉好一些了.. 总之不是很推荐 233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10-2
剧情比较弱智, 搞笑的部分还可以, 随便看看还挺好玩的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10-2
整体剧情一般般, 随便看看可以, 最后两集说是非常喂屎, 为啥我看完觉得还行啊(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6-7-19
好看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6-12
タチコマ好可爱啊~~~~~ 整体剧情也很好看~~~~~~~~~~~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6-10
什么狗血剧情.. 服惹...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6-6-5
好看, 不过因为是95年的作品, 其中很多表现手法并不是很喜欢..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6-4
什么破剧情..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6-6-4
挺好看的, 然而最后结局是什么鬼啦...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6-3
不得不说里面角色设定都太过于废柴.. 整体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