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2-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百合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2-1-18 / 标签: 2021 短片 原创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3 / 标签: MAPPA 原创 搞笑 治愈
我永远喜欢原创番.jpg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1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2021年4月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8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原创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8-16 / 标签: KINEMACITRUS 原创 古川知宏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20-3-15 / 标签: J.C.STAFF 水上悟志 原创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打分是不可能打分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分(笑)。其实这部番干脆叫飞跃巅峰3算了。打分标准,减分制,一分给结构仓促,心太满比例太高而且表现力太差,宇宙戏也太差,即使是gunbuster2都赶不上;一分给主题模糊,强行四部分的观感一般;剩下一分看心情,看了一眼时间分针是偶数就不算了,综合来看8分,无横向对比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去南极!开局太强了,后期略有不足,不过毕竟是南极路程不会做得太出奇,不过青春的轻快节奏真的太赞了!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8-4-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虚渊玄 泽野弘之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8-4-3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谍战
这部剧好神秘,感觉结局可以在拔高一些,但是现在高不成低不就就很尴尬。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2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骨头?这是你做的?exm?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2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奇幻 中沢一登
从制作上来讲和aico不分伯仲,但个人体验远好于aico,虽然两条线叙事很杂揉,很中二,但我还是喜欢这类风格
看过的标签
- 36漫画改
- 25轻小说改
- 23百合
- 22新房昭之
- 22原创
- 21SHAFT
- 18搞笑
- 12剧场版
- 11科幻
- 10后宫
- 10A-1Pictures
- 10J.C.STAFF
- 9游戏改
- 7P.A.WORKS
- 7ufotable
- 7虚渊玄
- 7GAINAX
- 6物语系列
- 6动画工房
- 6Type-Moon
- 6泽野弘之
- 6PolygonPictures
- 6久米田康治
- 6MADHouse
- 5BONES
- 5Production.I.G
- 5SUNRISE
- 5TRIGGER
- 4今石洋之
- 4ProductionI.G
- 4恋爱
- 4GAL改
- 4Netflix
- 4异世界
- 4萝卜
- 4京阿尼
- 4庵野秀明
- 4芳文社
- 4Fate
- 3肉
- 3轻改
- 3SILVERLINK.
- 3EVA
- 3泡面番
- 3鬼灭之刃
- 3GONZO
- 3短片
- 3漫改
- 3治愈
- 3Diomedea
- 3魔法少女
- 2WHITEFOX
- 2战斗
- 23D
- 2克苏鲁神话
- 2大河内一楼
- 2水岛努
- 2小说改
- 2MAPPA
- 2狗血
- 2Satelight
- 2Diomedéa
- 22016年4月
- 2致郁
- 2伪恋
- 2女皇之刃
- 2奇幻
- 22017年1月
- 2CloverWorks
- 2FL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