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17-1-18
看过,记不住了,没分可打。狼和音乐不错。书当然也没看过,但直觉告诉我书会更好看,这个劳伦斯似乎不是动画里那么回事。 -
死后文 シゴフ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佐藤竜雄 / 湯澤友楼 / 川上哲也
2017-2-1
这片在播放的时候不值得一提,这个白毛女对片子成败何等重要?下的功夫根本不够。我当时看完了,她和她那个手杖名字好像都没记住。不打分,忘差不多了。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9-8-31
进度9话,坚持不下去。无耻且廉价,核心设定硬来先不说,主人公集团为了服务剧本,为了所谓矛盾冲突,违背趋利避害的基本行为逻辑,冤无头债无主,心甘情愿当小白鼠,创作上极不可取。爱生和美雪,俩人都用女一号的配音力度去演,也不知道该看谁。一旦人物造假,无论再怎么演,角色也都立不住,整个故事就是垮的。我对这个脸皮厚的原创故事,和主人公太一这种“正派流氓”都十分的厌恶。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8-5-13
真是够“轻”的。青菜萝卜一般吃不恶心,但能不能吃饱,或者能在肚子里呆多久,就另当别论了。“玩海战”嘛,放几挂小鞭,炸几个响,弄几只猫,坏几口锅,乐呵乐呵上岸了。集体生活的感觉是有一丢丢的,谈不上多好。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8-5-11
“正义的绿帽子”,看完和预想的大相径庭,可以说相当失望。主角的宅属性点到为止得了,再多不觉得有点恶心吗?其他众角色迟迟到不了他们该在的位置,都是些跟屁虫,没一个讨人喜欢。斧头女和其他人美术风格有点不太一样,加之气质异常,个人感觉极不协调。从返回日本开始,浮夸到没朋友,快进频率大幅增加。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17-1-18
准备重看一遍。当年记得中后期是超没有意思,角色开始什么样,结尾还那样,也可能是我记错了,总之,显长。 -
女武神驱动 MERMAID 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金子ひらく / VALKYRIE DRIVE PROJECT
2018-5-2
胸贼乳霸,脱裤弄妹。蹩脚剧本,专业机位。本作是半死不活的传统里番最正统的传承!我对传统里番从业者加入肉番创作,并带来独门技术绝学,表示欢迎。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Δ 激情的Walkür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激情のワルキューレ
1话 / 2018年2月9日
2019-4-27
怎么总觉得10年前看过类似的东西?这叫致敬自己么?河森以后就挂个名,人就退休吧,是一点新想法没有。 -
飞轮少年 黑翼与沉睡森林 -Break on the sky- エア・ギア 黒の羽と眠りの森 -Break on the sky-
3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石平信司 / 大暮維人 / 堀内修
2018-5-5
和TV接不上,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