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6-3-27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3-27
这个结尾演的太过火了。我认为,既然采用原作结局,动画应尝试倒叙。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3-25
既惊奇又好玩的片子。特典做的还挺有想法。那个小机械手咔嚓咔嚓的····· 直击要害。众多女角色本身的个人故事其实并无新意,比谁更惨而已。把男主“传奇”的故事放在了重点完全是明智之举。于是男主演得好,这种片子就能盘活。给向我推荐这部动画的朋友颁发一朵小红花。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3-24
我知道,这个动画后面会愈加给力。但第一季,角色有亮点,不过从故事性讲,五人组的往事,并不脱离俗套(父母不是恶鬼就是短命),而且推进速度太快,叙述也很粗糙。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16-3-24
不是恋爱喜剧,亦不是恋爱闹剧,这只是一部有点酸味的恋爱剧。对另一个人施予感情并希望得到回应,真是件不简单而又不平凡的事。需要不停的反省自己,同时做好迎接苦难的准备。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6-3-8
新角色赶鸭子上架一样成群的进场,选帝侯级别的一集能死三。看这架势,估计后续故事可以说有事烧纸了。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6-3-6
没看的时候以为是个搞笑番,看了一半发现自己几乎没怎么笑。既然故事一般,又不好笑,那实在没什么好话可说。玩得都是些老梗,比较失望。 -
尸者的帝国 屍者の帝国
1话 / 2015年10月2日 / 牧原亮太郎 / 伊藤計劃×円城塔 / 千葉崇明
2016-3-6
看到尸体穿棉袄防寒这个场景直接就弃了。角色起名还好意思引经据典,时不时弄些真实历史人物出来捧场,搞得像作者读过很多书····西游记的故事都比它严谨。主角怎么就莫名其妙踏上这段旅途的?故事整个世界观都是妄想出来的,根本就成立里不了。作者根本不懂僵尸和活死人的区别,也不解说,直接就喂屎。角色从精神结构,思维逻辑到说话方式都是日本人的,非要硬设定成欧洲人,只有绅士才拿手杖!水平不到就别玩洋的好么? -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16-3-6
高开低走,开始还好,连着看几乎每集的框架都雷同。故事不少,但印象里没有突破性的展开。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6-3-5
可以说短短11集,让人意犹未尽。但有些东西,我估计老死那天也不会懂,即便演上100集,又有什么用呢。很好看,好看到让我有点羡慕女性,这是以前从没有过的想法。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6-3-4
女主知心姐姐的性格,和后宫男擦不出戏剧性的火花。第二集就全裸倒贴,这么没难度的攻略,缺乏后宫片应有的看点。比想象的好看,但看过第二季,我大概知道第一季已经是上限了。男主遇到点事就一把鼻涕一把泪,有点不太像样。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6-3-4
看着挺欢乐,但基本结构已经崩溃,属于拍到哪算哪。第三季恰恰验证了我所说的,已经不能说是一个完整的作品。至于对裸体已经熟视无睹的男主,看到泳装为何还能留鼻血,却成了千古之谜。 -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16-3-4
超短篇打分是个问题。看这个素质,做成季番大概会有75分的样子。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3-3
蓝毛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异性恋就是这个下场。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3-3
前后两篇的观感比tv还好。或许这动画结构本身就适合作为剧场来播放。一气呵成,痛快淋漓。还是不得不多夸几句,在不破坏整体气氛的基础上,这应该是所能想到的,最好、最饱满的结局。逼格之高让新篇不免看起来小儿科了许多。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3-3
TV如果说是暧昧,这部剧场版可以说把暧昧变成畸恋。也罢,但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伤害一个已经得到高评价的角色,把曾经歌颂的感情加以讽刺,何苦呢。 -
ストリンジェンド~エンジェルたちのプライベートレッスン~MY BLOW JOBER
12话 / 2006年1月27日
2016-3-2
这种突出刻画生殖器的里番,不看无修实在遭罪。麻糊糊一团好像什么东西烂掉了。男角色个顶个的猥琐,倒是很符合我胃口。 -
京极夏彦 巷说百物语 京極夏彦 巷説百物語
13话 / 2003年10月3日 / 殿勝秀樹 / 京極夏彦
2016-2-29
原著我是读过的,对动画也是有期待的。结果不是太理想,活脱一《地狱少女》夸张化的古代版本。有些故事一集就要说完,颇有赶工的意味,让反转来的生硬无比。书里虽看不到冲击性的画面,但却让人时而觉得汗毛战栗。而做成动画,如果只为了弄出些恶心的画面,单纯吓唬你一下,那基本可以说是不合格的再演绎。实话实说,如果看过原著,再看这个实属耽误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