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痕炼金士II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杉本功
2015-11-9
床戏很多,打斗却不精彩。经过前一季的锻炼,对设定已经有点免疫。既然激情减退,如果没什么新意的话,有点觉得厌烦。 -
鹡鸰女神 セキレイ
12话 / 2008年7月2日 / 草川啓造 / 極楽院櫻子
2015-11-9
观众面对这么容易出戏的画面,很难静下心去思考故事,把原作的叙事应该再简化点。卖点突出打斗我觉得就够了。 -
明日的与一 明日のよいち!
12话 / 2009年1月8日 / 『明日のよいち!』:みなもと悠 (「月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森島範子
2015-11-9
像这种动画,本身也没有什么野心,剧情比较有趣,恰当的卖一些肉,就算不错的了。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15-11-9
好歹是看完了。没h的gal改,情感处理又一般,几乎造成没有任何可追度。一个丰满的角色(不是指罩杯)永远胜过一群干瘪的角色。 -
银发的阿基多 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1话 / 2006-01-07 / 杉山慶一 / 緒方剛志
2015-11-7
很早前和《地海战记》一起看的。因为过得太久,除了里面的歌曲,几乎没了印象。感觉留下的记忆片段还不如《地海战记》(6星水准),于是只能5星。抽空补一遍,看看有什么新发现没有。 -
纯情房东俏房客 ラブひな
27话 / 2000年4月19日 / 岩崎良明 / 赤松健
2015-11-7
这个实在是看过太久。成濑川女神大好!堀江由衣女神大好!动画很有趣,剩下的基本忘干净了。作为类型片,推荐看看,因为,成濑川女神大好!堀江由衣女神大好!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5-11-7
没男主的通病,插不进爱情这条线,节奏就不好把握,如果剧集过长立马感觉墨迹。这番还行,有点看头。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15-11-7
从op开始,一切都很炫。3话完结,干净利索的爽剧。 -
AIKa R-16:处女任务 AIKa R-16:VIRGIN MISSION
3话 / 200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Studio Fantasia)
2015-11-7
作为动作片,动作设计又笨又傻。作为肉番的话,画面给的又特生硬。综合起来是一部看着不过瘾的短剧。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5-11-7
记不住某些情节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了。但给我的印象,应该保持了第一季的水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5-11-7
校园恋爱喜剧里面横向比较算是可靠的,至少男主有可被爱的地方,人物也可以说丰满。但不是我喜欢的那种恋爱故事与恋爱态度。 -
图书馆战争 図書館戦争
13话 / 2008年4月10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2015-11-7
题材超级赞,以为会是个讲述壮丽革命斗争的大故事。可是最后没看到所谓战争,只有发春的女主和零星的械斗。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15-11-7
我觉得吧,tv版格里菲斯这个人的美感,整个舞台气氛的美感,是剧场版比不了的。但要问原因,是浓重的渲染么?作为外行的我也是说不清楚的。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11-7
一堆大手在做,但无奈成了乱炖。各话单拿出来都还不错,连到一起味道反而有些错乱。题材虽说对宅人很有吸引力,但很多角色表现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