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六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6
26话 / 2016年3月26日
2020-7-12
有趣的角色放到任何剧情里都能创造出好故事。这季自我调侃的方式放的越来越开了,但整体上感觉稍微缺少了前几季那种一气呵成的流畅感。各单回的水平也更参差不齐,不过就算较弱的几集也没有无聊就是了。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五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5
26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7-4
有不少我认为最精彩的单回都在这季,编导完全是在放飞自我,各种跳出角色,各种恶搞其他作品,各种无视第四道墙。我怀疑剧组混进只Pinkie Pie!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三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3
13话 / 2012年11月10日
2020-6-20
第三季的pinkie pie一身都是戏!爱了!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二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2
26话 / 2011年9月17日
2020-6-18
剧情和表现力上都感觉比第一季放得开,喜欢!还有pinkie pie和fluttershy居然是一个人配的音!?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6-16
没什么作品比这部更适合3D,这部也把3D动画该发挥出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完美的视觉盛宴,美如画的远景。世界观的表现细致有条理,人物都很讨人喜欢。另外,第10集,斯皮尔伯格?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6-13
TRIGGER出品的至少不会无聊。不过故事中很多地方过分依赖巧合,还有太多谜一样的行为或计划,好在能看出来作者们也并没有过分严肃地看待这个胡闹似的设定和展开,有些场景甚至有点自我调侃的味道。我倒希望这个番做成单元剧,多点类似兽人棒球的那种又蠢又有趣的回目。 -
乐高大电影 The Lego Movie
1话 / 2014-02-07(美国) / 菲尔·罗德 / 克里斯托弗·米勒
2020-3-15
有动作喜剧,有meta幽默,有玩梗,还有各种妙语连珠。美式喜剧动画电影做得好的话上限是真高。 -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1话 / 2017年2月10日 / Chris McKay
2020-3-15
有动作喜剧,有meta幽默,有玩梗,还有各种妙语连珠。美式喜剧动画电影做得好的话上限是真高。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20-3-8
我对于W安德森作品的期望本来就要比其他导演的高的多,而依然可以从他的每部新电影中看到提升。没有多少导演能像安德森这样,不仅把故事讲好,更完美呈现出一个别致的架空世界。画面的层次安排以及镜头和灯光的变化都明显经过精心策划,对白和镜头从头到尾都贯穿一种清新微妙幽默感。配乐和剪辑配合的像旋律一样。各方面创意中的细节真的只能说惊艳,这样的作品才是百看不厌。这部在所有安德森作品中排第四。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20-1-14
之前不知道是因为b站上有删减,个别场景直接给我看懵了,就弃了。捡起来看完其实还是不错的,作画不止打戏上,通篇都贯穿着一些出彩之处。问题是看完会觉得动画化的意义不大,故事结构和视觉处理上都只是中规中矩的漫改风格,感觉没拍出什么新东西。 -
同居人时而在腿上、时而跑到脑袋上 同居人はひざ、時々、頭のうえ。
12话 / 2019年1月9日 / 鈴木薫 / みなつき / 二ツ家あす(COMICポラリス) / 北尾勝;副人设:西野美沙樹
2020-1-4
好想养猫~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1-2
同样的优点不提了。这季讨论的重心有所变化。每个人都是特殊又平凡的,从接受自己的能力到理解接受能力所要承担的责任,茂夫看清了身边人的重要。第5集假想世界中没有伙伴的茂夫迷失自我,却被真实世界伙伴唤醒,而最后一集茂夫又以同样的方式拯救了反派boss。这个叙述上的小呼应把新的主题表现的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