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1-17 / 标签: 2016 PolygonPictures 桜井画門 漫改
TV版加了细节,说跟剧场版一样说明根本没好好看。刚才看到消息说樱井画完亚人要重操旧业回去画小黄本,为了这样敬业的老司机也要默默追完全部。真的不考虑试试BL同人么QWQ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6-1-5 / 标签: 奇诺之旅 寓言 灰色童话 内涵系 深度 A.C.G.T. 2003
非常有深度,需要耐心看。讽刺的故事直指人心。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6-1-5 / 标签: 超电磁炮 御坂美琴 炮姐 百合 黑子 傲娇娘 J.C.STAFF 2009
炮姐超帅!这番传达了百合也是很美好=W=~【其实我也看了不少JC的番啊,骨子里还是少女的吧大概=L=】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6-1-5 / 标签: 超电磁炮 炮姐 御坂美琴 黑子 百合 J.C.STAFF 2013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6-1-5 / 标签: 夏目友人帳 绿川幸 妖怪 温情 Brain s・Base 2008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9-28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1
十几年前我用手机屏一半大小的mp4看了06版FSN,现在只想说FZ好看N倍。大帝,愿称您为acg个人魅力第一角色,永远滴哲学家,爱在世界尽头滴海! -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1-6-16 / 标签: Manglobe 2013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3-1-10 / 标签: Netflix domerica 2022
贼有趣!快乐看片,各种颜艺反套路太逗了。只有魔法使凯特受伤的世界达成(狗头)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16-1-5 / 标签: 实感 爱情 矢泽爱 时装 少女漫 MADHouse 2005
结局不虐吗,我觉得很虐啊QAQ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6-1-5 / 标签: 君が望む永遠 爱情 纠结 社会问题 岩崎琢 2003
没觉得男主渣。生活就是如此,不得不做出选择,不得不牺牲一些曾经最爱的事物,觉得值得就好。最后结局走了水月线挺好的,滚爷配的角色还真是涉猎广泛啊QWQ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3 / 标签: 京阿尼 2021
回归之作,制作上没得说。但相比第一季剧情流畅性上有所下降,虽然日常零碎故事也很有意思,我还是喜欢相对来说更线性一些的叙事。难得很喜欢的京阿尼作品,虽然大部分时间对不上电波,还是希望越来越好。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6-1-4 / 标签: FateStayNight Type-Moon studiodeen 2006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22-5-30 / 标签: 2002 吉卜力
好像初中时候晚9点电视台动画频道放的,十几年后再看一遍还是觉得很有趣,动画果然就是想象力。猫猫真可爱哈哈哈,疯球老国王喵也很有趣!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9 / 标签: 2018 Satelight
不好意思,无耻的为马场林加上一分ᖗ( ᐛ )ᖘ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4-17 / 标签: WITSTUDIO 2022 CloverWorks
不知道还以为间谍过家家漫画是什么世界名著的水平,纯动画观众觉得挺好,差不多得了。 -
欢迎来到宇宙SHOW 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0年6月26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石浜真史、次要:藪野浩二&森崎貞
2016-1-22 / 标签: A-1Pictures 舛成孝二 2010 汤浅政明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4 / 标签: Clannad 団子大家族 key 催泪 治愈 2007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28 / 标签: TRIGGER 2022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1-4 / 标签: Clannad key 催泪 治愈 京阿尼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5-1 / 标签: BONES 2016 黑田洋介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16
- 302008
- 29童年
- 282015
- 282017
- 272009
- 272019
- 262012
- 262018
- 252020
- 252010
- 23耽美
- 232011
- 232013
- 20A-1Pictures
- 202004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治愈
- 162022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32023
- 11Lerche
- 112003
- 111998
- 10Studio
- 10剧场版
- 10WITSTUDIO
- 9P.A.WORKS
- 9DEEN
- 9Brain
- 9MAPPA
- 8百合
- 8腐
- 82000
- 8岩崎琢
- 8国产
- 8davidproduction
- 8StudioPierrot
- 8治愈系
- 8绿川光
- 71999
- 7s・Base
- 7CloverWorks
- 7Production.I.G
- 7京阿尼
- 7校园
- 7神作
- 7ufotable
- 6PrimeTime
- 6AIC
- 6BrainsBase
- 62001
- 6科幻
- 6Manglobe
- 6今敏
- 6朴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