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6-1-6 / 标签: 血界战线 内藤泰弘 松本理恵 BONES 2015
音乐太太太赞!顺膜拜内藤大神 -
第一神拳 はじめの一歩
76话 / 2000年10月3日 / 西村聡 / 杉浦幸次
2016-1-7 / 标签: MADHouse 2000 燃 三间雅文
星空还是华娱播的时候看了一段,哎每次都替主角捏一把冷汗,真的非常有打击的实感自己看着都疼QWQ。。【前面那个信西村聪的笑疯233333】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1-7 / 标签: 2012 MADHouse 細田守 贞本义行 完美的母亲形象 母爱 治愈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6-1-7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MADHouse 2006 细田守 贞本义行 科幻 筒井康隆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6-1-5 / 标签: 青涩文学系列 太宰治 人间失格 MADHouse 堺雅人 浅香守生 2009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6-27 / 标签: MADHouse 2017 夏目真悟 久贝典史
叙事节奏很喜欢加分加分,让心情很放松但是特别有意思的一部。op-ed赞! -
恋爱情结 ラブ★コン
24话 / 2007年4月7日 / 宇田鋼之介 / 中原アヤ
2016-1-17 / 标签: 2007 恋爱情结
现在计算下大概当年放完正好看的,非常喜欢的一个故事。青涩美好,少女的不得了W~放在如今也许会有许多人觉得单蠢吧~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2-9 / 标签: 2017 KINEMACITRUS
角色个性鲜明,作画背景美术音乐水平确实非常高,前期观感7分,不动卿一行的出现是中期的一个亮点,能看出对于前几层不管是因为原作还是动画长度刻画不是十分细致,但也足够将整个深渊架构交代清楚。断手部分节奏是有点难受,引出娜娜奇后故事进入新高潮,最后一集直接拔高8分以上。我是始终保持着对深渊真相的好奇看下来的,所以期待第二季!另,仓田ls在原作水平不错的情况下改编的能力是还行的。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0-8-25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渡边信一郎 2017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4 / 标签: 牛姨 治愈 银之匙 A-1Pictures 2013
非常喜欢!轻松欢快又幽默温暖~里面的角色都很可爱,包括动物们也是w!那匹机智的马简直666=W=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1-4 / 标签: 荒川弘 银之匙 治愈 青春 农业 A-1Pictures 2014
第二季依旧可爱w~看完了真的很想去农业学校偷点好吃的呼呼呼w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17-7-8 / 标签: 2010 MADHouse 朴璐美
除了樱哥挂的原因有点醉,其他情节都不错,兄弟情家人情很让人感动。7.5分,给声优加0.5~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6-1-4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岩明均 清水健一 2014
疯人院还是很有力的,能好好讲这种类型故事的能有几个制作公司。小右萌萌哒,过几天把最后部分补完,很棒w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6-1-5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搞笑 萌 2014
小千代萌萌哒W!动画对漫画的扩充非常非常棒!真的不给2季么QAQ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5-31 / 标签: A-1Pictures 中村明日美子 BL
棒棒棒!!!少女心飞起!从原画,色彩,到摄影动画,整体简直棒到不行!制作团队中村阵容瞩目2333 (新增:不想看耽美还非要看,看完还得过来给个低分是什么毛病)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3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8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4 / 标签: 一拳超人 战斗 MADHouse 2015
就说老师帅不帅! -
内衣办公室 ランジェリーズ
3话 / 2003年7月24日 / つくもやそはち
2021-7-8 / 标签: GREENBUNNY 2003 OVA
几年前看过一直没标。里番看得不算太多,目前个人top1,有肌肉感的人设很棒,啪的部分作画也相当不错,无奈不知该安利给谁_(:3 ⌒゙)_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1-7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6
最后几集真是太好看了,只想普通上班吉良吉影QWQ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8-3 / 标签: SHAFT 2017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16
- 302008
- 29童年
- 282015
- 282017
- 272009
- 272019
- 262012
- 262018
- 252020
- 252010
- 23耽美
- 232011
- 232013
- 20A-1Pictures
- 202004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治愈
- 162022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32023
- 11Lerche
- 112003
- 111998
- 10Studio
- 10剧场版
- 10WITSTUDIO
- 9P.A.WORKS
- 9DEEN
- 9Brain
- 9MAPPA
- 8百合
- 8腐
- 82000
- 8岩崎琢
- 8国产
- 8davidproduction
- 8StudioPierrot
- 8治愈系
- 8绿川光
- 71999
- 7s・Base
- 7CloverWorks
- 7Production.I.G
- 7京阿尼
- 7校园
- 7神作
- 7ufotable
- 6PrimeTime
- 6AIC
- 6BrainsBase
- 62001
- 6科幻
- 6Manglobe
- 6今敏
- 6朴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