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之楔 間の楔
2话 / 1992年8月1日 / 恩田尚之
2020-2-2 / 标签: AIC 1992 BL 耽美 腐
虽然流畅度稍欠,但是作画和镜头表现力非常强,声优的演绎也添色不少。看了百度原作介绍,可以说在凝缩的ova长度里,极尽展现了该背景下两人复杂炽烈难以言说的爱。但可惜也限于长度吧。总之,的确很艺术感,也真的美。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3-3-27 / 标签: P.A.WORKS 2020 白箱
终于补上,依然感动,白箱就是现实与梦想的结合体。一些演出很有意思,最后SIVA的战斗bgm个人很喜欢,总体水平也很不错。不论日后如何,至少武藏野留下了一部不留遗憾的好作品。 -
我的妹妹小桃子 もも子、かえるの歌がきこえるよ。
1话 / 2003年7月23日 / 四分一節子 / 星あかり(ももこ・ぼくの妹より/大日本図書・刊) / 四分一節子
2016-1-7 / 标签: 2003 独立剧场版
楼上说人设奇丑无比的某条真嘴臭又脑残//非常,非常的感动。那些孩子们那么单纯可爱却没办法健康的成长,说到底世界从最初开始就不是对于每个人都公平的。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6-1-4 / 标签: 東之伊甸 川井宪次 羽海野千花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2009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6-1-4 / 标签: 汤浅政明 爱情 浪漫 MADHouse 2006
说是我见过有关爱情最疯狂的一部片子也不为过(诚哥另当别论),汤浅魅力所在就是,尽管超现实的风格诡异,还是会被莫名吸引。老夫妇那段剧情非常精彩。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1-5-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04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5-14 / 标签: A-1Pictures 2021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11-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6 中村亮介
非常喜欢作品背景美术的风格和色彩,配合各个插曲让整个片子的氛围恰到好处。片子人物形象塑造不错,每个角色特点都很鲜明,相对来说确实是非常真实系的穿越类。虽然后期人物画面部分崩的有点厉害,有些情节对话节奏上有点拖不过影响不大。一股清流无误。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23-7-22 / 标签: Production_I.G 神山健治 2007
总结而言是一部非常非常扎实的好作品。不论是人物台词,动作作画都用心设计。攻壳的脚本团队真的厉害。恐怕再难看到如此沉得住气,耐得住寻味的作品了。EP8是今年个人看到的年度最佳动画回。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5 / 标签: P.A.WORKS 出合小都美 2022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6 / 标签: studioVOLN 2021
后半程集集生草,老者回光返照那集 真神回233绝,绝,绝岱澹(狗头)!第二季名字都想好了,《奔向地球》ᐕ)⁾⁾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6-1-5 / 标签: 大剑 MADHouse 朴璐美 微笑的迪妮莎 2007
每个女性角色有太具魅力,尤其是迪妮莎。人物刻画相当出色。二周目没有看完有机会再重温。【垃圾这个名字实在是太出戏了OTZ】 -
死亡代理人 Ergo Proxy
23话 / 2006年2月25日 / 村瀬修功 / Manglobe / 恩田尚之
2016-1-7 / 标签: Manglobe 死亡代理人 2006 內涵系 OPED美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6-1-7 / 标签: MADHouse 细田守 贞本义行 燃!燃!燃! 夏日战争 科幻 2009
看了好多遍了,细田守作品最喜欢的一部。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0-9-2 / 标签: MADHouse 心理战 2005
看完我会打日麻了!然而快不会打本地麻将了!透明牌太绝,断幺九就是冲! -
读或死 TV R.O.D -THE TV-
26话 / 2003年9月1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 / 石浜真史
2016-1-4 / 标签: R.O.D 仓田英之 岩崎琢 舛成孝二 J.C.STAFF 2003
一部片成岩崎琢脑残粉。不懂为毛片子一定要有男主。前面日常反而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二姐X老师明明很萌w。后面神展开有点醉,不过总体还是挺不错的片子。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6-1-5 / 标签: 银魂 银他妈 GINTAMA SUNRISE 天然卷发 恶搞 搞笑 吐槽 2006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20-1-9 / 标签: 1992 童年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1-19 / 标签: KINEMACITRUS 2022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16
- 302008
- 29童年
- 282015
- 282017
- 272009
- 272019
- 262012
- 262018
- 252020
- 252010
- 23耽美
- 232011
- 232013
- 20A-1Pictures
- 202004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治愈
- 162022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32023
- 11Lerche
- 112003
- 111998
- 10Studio
- 10剧场版
- 10WITSTUDIO
- 9P.A.WORKS
- 9DEEN
- 9Brain
- 9MAPPA
- 8百合
- 8腐
- 82000
- 8岩崎琢
- 8国产
- 8davidproduction
- 8StudioPierrot
- 8治愈系
- 8绿川光
- 71999
- 7s・Base
- 7CloverWorks
- 7Production.I.G
- 7京阿尼
- 7校园
- 7神作
- 7ufotable
- 6PrimeTime
- 6AIC
- 6BrainsBase
- 62001
- 6科幻
- 6Manglobe
- 6今敏
- 6朴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