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8-3 / 标签: SHAFT 2017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3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8
-
RobiHachi
12话 / 2019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たいが
2019-7-31 / 标签: StudioComet 2019
补完记录。没想到后面还可以并不无聊呀,从基番的眼光看的话。老杨追爱记,明明是我先来,可惜不是你~这难道间接说明yt并不...(你们这些人不要总把声优和角色混在一起!)哈哈哈!继石膏boy之后组长又展现了他的打拳式演唱法233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9-7-24 / 标签: SILVER LINK. 2012
还行吧,第一个现象表现的还挺有意思的,中间一般,最后妹子黑的略突兀,兜兜转转仿佛回到起点。虽然cp走向猜对了,没想到成的也如此突然。大部分内容其实也没有太多值得深入讨论的,搁三次元友尽的概率大概是99%以上。此外人物塑造还是可以的。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7-14 / 标签: SHAFT 2016
三妹真可爱ớ ₃ờ -
甲贺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 ~甲賀忍法帖~
24话 / 2005年4月12日 / 山田風太郎
2019-7-2 / 标签: GONZO 2005
开篇第一集观感极佳,一集篇幅几乎完美交代背景铺垫后续,还包括了精彩对战和老辈虐恋。整体前期节奏挺快的,后半节奏放缓质量保持还行但是没有前面的爽快感了。这两年看致郁多了现在抗性很强,朱娟没了那段个人感觉是后期刻画不错的地方。总体7.5,没太大共感还是评7了。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9-6-26 / 标签: studiodeen 2018
制作比较一般,角度独特,节奏挺好的,关键是真实哈哈哈哈哈哈哈! -
逆转监督 GIANT KILLING
26话 / 2010年4月4日 / 紅優 / ツジトモ / 熊谷哲矢
2019-6-26 / 标签: studiodeen 2010
真实系运动番,有策略有技战术(虽然我并不很懂足球),观众席呼声可以说非常助燃,总体来讲观感不错,人物性格也都挺让人很喜欢的。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6-26 / 标签: CloverWorks 2019
原评:据说贼神,先去补一波漫画!(改了状态就自动变成新回复了嘛O.O) 开局不错!那段bgm插入相当出彩,希望中期能保持水平!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6 / 标签: MAPPA 2019
前后半肉眼可见的差距,而且还体现在OPED上,如果能保持前期的水平就好了,有点遗憾。 -
枪心剑刃 ガン×ソード
26话 / 2005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2019-6-26 / 标签: AIC 2005 仓田英之
男女主设定蛮喜欢的,其中一些角色莫名其妙反复横跳的心理无力吐槽,反派理念其实大佬自己都不信愣是能忽悠一票人,真的是傻子和疯子。最后结局很好,老子就是来砍死你的才不听你废话,该再见的都再见了,极度舒适,为了结尾加1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0-12-30 / 标签: 2018 8bit
6.5吧,因为一直没有特别的爆点感觉后期就有点过于平了,整体来讲轻松欢乐,角色也都挺可爱,相对来说还不错的轻改。适合空闲时间比较多的时候看,还挺下饭。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
这部作品值得每一个高分评价,用简短的篇幅讲精彩又完整的故事,塑造丰满又独特的角色。我们无法分享奔跑时的感知,但是可以一同体会青春。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7-14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7
故事里改变世界线不断反转的情节很有意思,后期主要角色能力的互相搭配设计非常巧妙,前期的伏笔和铺垫在最后都有挺完整的解释和收束。个人觉得面瘫不错,不会显得聒噪,角色性格也都不让人讨厌。就是最后的结局还是美好又残酷吧,终究还是牺牲了一个人的幸福。另外就是大段哲学对话这点我真的不喜欢,所以扣了1分。 -
无节操☆Bitch社 ヤリチン☆ビッチ部
2话 / 2018年9月21日
2020-2-7 / 标签: 2018 耽美 GRIZZLY BL
第二集意外的有意思啊喂,希望有后续啊!//都不知道怎么给分...全员变态qwq,迷之带感?短短26分钟我暂停了6,7次才看完,槽点太多OTZ......小百合太有毒了QLQ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12-18 / 标签: 剧场版 2017 STUDIOPONOC 米林宏昌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8-12-17 / 标签: 1988 吉卜力
周末拉着两个小伙伴去看的这次终于算是不白嫖了。其实开场我就很想哭结果一直忍了下来,怎么说呢,感动于手绘,感动于音乐,感动于整个故事的温暖。极少会觉得小朋友传来的笑声挺可爱的片子,果然纯粹的呼应才能美好。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12-9 / 标签: 2017 KINEMACITRUS
角色个性鲜明,作画背景美术音乐水平确实非常高,前期观感7分,不动卿一行的出现是中期的一个亮点,能看出对于前几层不管是因为原作还是动画长度刻画不是十分细致,但也足够将整个深渊架构交代清楚。断手部分节奏是有点难受,引出娜娜奇后故事进入新高潮,最后一集直接拔高8分以上。我是始终保持着对深渊真相的好奇看下来的,所以期待第二季!另,仓田ls在原作水平不错的情况下改编的能力是还行的。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11-19 / 标签: A-1Pictures 2016 中村亮介
非常喜欢作品背景美术的风格和色彩,配合各个插曲让整个片子的氛围恰到好处。片子人物形象塑造不错,每个角色特点都很鲜明,相对来说确实是非常真实系的穿越类。虽然后期人物画面部分崩的有点厉害,有些情节对话节奏上有点拖不过影响不大。一股清流无误。 -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10 / 标签: 2018 TMS 立川让
既然花了钱看就来吐槽一下,感觉是目前为止看过最无聊的一部。全程除了极限飞车没有啥爆点,果然不会飙车的公安不是好警察。犯人真是一言难尽,为了基友毁灭公安。立川让的名字出现吓我一跳,他为啥会监柯南,本来还纳闷静野孔文怎么了...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08
- 302016
- 29童年
- 282017
- 282015
- 272019
- 272009
- 262018
- 262012
- 252010
- 252020
- 23耽美
- 232013
- 232011
- 202004
- 20A-1Pictures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2022
- 16治愈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22023
- 111998
- 11Lerche
- 112003
- 10Studio
- 10WITSTUDIO
- 10剧场版
- 9Brain
- 9P.A.WORKS
- 9DEEN
- 8百合
- 8腐
- 8岩崎琢
- 8绿川光
- 82000
- 8StudioPierrot
- 8MAPPA
- 8davidproduction
- 8治愈系
- 8国产
- 71999
- 7Production.I.G
- 7校园
- 7神作
- 7s・Base
- 7京阿尼
- 7CloverWorks
- 7ufotable
- 62001
- 6BrainsBase
- 6青春
- 6PrimeTime
- 6AIC
- 6Manglobe
- 6科幻
- 6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