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零的执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1话 / 2018年4月13日
2018-11-10 / 标签: 2018 TMS 立川让
既然花了钱看就来吐槽一下,感觉是目前为止看过最无聊的一部。全程除了极限飞车没有啥爆点,果然不会飙车的公安不是好警察。犯人真是一言难尽,为了基友毁灭公安。立川让的名字出现吓我一跳,他为啥会监柯南,本来还纳闷静野孔文怎么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1-7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2016
最后几集真是太好看了,只想普通上班吉良吉影QWQ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8-11-5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岩崎琢 1999 AIC
男主的设定使得片子中的冲突感更强,没有计划性的冲动行为也是真实年龄的表现啊,杀人不难却也不容易。最后回归现实使得一切看似毫无意义,但并非如此,过程与结局难说哪个更重要。其中有些观点确实不敢苟同,反倒更增进了复杂的真实性。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11-4 / 标签: 高松信司 2018 A-1Pictures
7分再加一分是对比同期的特殊性加分,不得不说每一集都很有意思,颜艺&兄贵&美酒,我们的大学生活果然不一样(இωஇ )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18-11-5 / 标签: 国产 2018 剧场版
看完点映,还挺有意思的,还真是一个他爱她、她爱他、他爱他的故事哈哈哈!其实本身的内容很很一般,但因为有了微妙的暧昧(懂的)而变得有点意思。总体就是剧本进步仍有漫漫长路。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12 / 标签: MADHouse 2018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21 / 标签: J.C.STAFF 2018
多加1分给原画和今千秋监督,辛苦啊。上次看PPT动画还是探索者系列qwq -
魔女猎人 エル・カザド
26话 / 2007年4月2日 / 真下耕一 / ビィートレイン / 菊地洋子
2018-9-21 / 标签: BeeTrain 2007
三部曲里面最治愈的一部,相对来说挺轻松的,也蛮有爱,前面的单元剧剧情也不错。不过通病就是反派大boss令人无语。 -
MADLAX MADLAX
26话 / 2004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2018-9-4 / 标签: 黑田洋介 梶浦由記 BeeTrain 2004
站的cp凉了扣一分,剧情设置有点魔幻但是能够理解,喜欢百合的朋友们还是可以看看的。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8-18 / 标签: J.C.STAFF 2016
-
风语咒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刘阔
2018-8-4 / 标签: 2018 国产动画
转折过于生硬,情感的表现力有点噱差,该感动的地方完全感动不起来。但是配音确实很不错,节奏也还是可以的,笑点也有。嘛反正也是,就当支持一下了。希望明年夏天能看到更好的国产动画电影。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0-1-21 / 标签: BONES 2017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8-5-1 / 标签: BONES 2016 黑田洋介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9 / 标签: 2018 Satelight
不好意思,无耻的为马场林加上一分ᖗ( ᐛ )ᖘ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9 / 标签: 2018 MADHouse
老骨太有意思了,我的每周笑点,坐等7月!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6 / 标签: BONES 2018 Netflix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5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2018
一口气看完一部片的感觉很好。我是冲着某文案写的“本格推理”的噱头来看的,结果可能我对本格有着天大的误解。残响我没看全,不过黑白毛对决,妹子最后不让男主开枪的嘶吼,不得不让我想到pp。有一些欧美套路和强行展开的部分,反派最后的理由让人无语。
看过的标签
- 88BL
- 64MADHouse
- 412006
- 352007
- 352021
- 32J.C.STAFF
- 302014
- 302016
- 302008
- 29童年
- 282015
- 282017
- 272009
- 272019
- 262012
- 262018
- 252020
- 252010
- 23耽美
- 232011
- 232013
- 20A-1Pictures
- 202004
- 20studiodeen
- 19BONES
- 19搞笑
- 18ProductionI.G
- 17SUNRISE
- 16治愈
- 162022
- 152002
- 142005
- 13OVA
- 13GONZO
- 132023
- 11Lerche
- 112003
- 111998
- 10Studio
- 10剧场版
- 10WITSTUDIO
- 9P.A.WORKS
- 9DEEN
- 9Brain
- 9MAPPA
- 8百合
- 8腐
- 82000
- 8岩崎琢
- 8国产
- 8davidproduction
- 8StudioPierrot
- 8治愈系
- 8绿川光
- 71999
- 7s・Base
- 7CloverWorks
- 7Production.I.G
- 7京阿尼
- 7校园
- 7神作
- 7ufotable
- 6PrimeTime
- 6AIC
- 6BrainsBase
- 62001
- 6科幻
- 6Manglobe
- 6今敏
- 6朴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