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白开水...实在是有点无聊,没有做成单元回公路片,也没有做成主线剧情,大多数时候都在一转回忆勇者欣梅尔,5集后就审美疲劳了。后半的一级考试篇就完全落入传统少年漫的俗套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期待已久的漫画动画化,结果却是一部便宜动画,而且上色也奇奇怪怪的,完全没有原作那种色气感了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4-1-28
古典派厕纸,没有看的必要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巨无聊,这是函授制高中的宣传广告吗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1 / 标签: MAPPA
芥见下下该给制作组磕一个,超乎我想象的热情与心血,无敌精彩的打戏与炫酷的OP、ED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12-25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普普通通,完全没有留下什么记忆点,甚至作画质量都达不到剧场版的水平要求。桐亚糖是工业糖精的,攻略组活动是浅尝辄止的,百合水濑祈也给生硬退场处理了。如果三部曲要比较完整的剧情的话,那么第二部就应该在爬塔或者桐亚关系上有进一步的突破内容,但是本片在两边都是蜻蜓点水。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0
每周无脑的快乐源泉。第二季画面质量有所下滑是可以接受的,整体上剧情做的很有趣,前面的无法都市篇和雪狐篇有些赶戏,本来还能接受,结果匀出来的一集拿去做了一集莫名其妙的日常泳装回。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1-28 / 标签: 剧场版
极其拉胯的打戏,中规中矩的主线剧情,把第三季前挖的大坑终于给填了,但黄花菜都凉了,这么晚才出。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给狡朱党发糖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11-7
无职转生原班底,制作质量确实顶。我最大的疑惑,就是这玩意儿到底算是后宫向杀必死,还是当做百合贴贴来看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8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粉丝向剧场版的典范。JK真好舔prprpr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1
死神的战斗就是回合制的装逼,原作漫画剧情确实在控制不住的崩溃边缘了,得亏现在无敌的动画质量。(y1s1一护从头掉线到尾啊这还是主角吗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4
画面又穷,剧情编排又不用心,突出一个照着原作小说白开水流水账,把握不住剧情的重点,也不会用演出技巧和插入BGM烘托氛围。前半冒险者篇还有些意思,后半学院派快做成异世界厕纸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6
女主这声优...新生代破音姬 // 好扭曲,我好喜欢 // 如果退团不能交代一个合理的原因,那么一切的扭曲都将变成空中楼阁 // 令人失望的结尾,几个女高中生之间的纠葛罢了,不过战吧老哥应该狂喜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9-12
粗制滥造,完全就是把TV的制作直接搬上了剧场版(好像还真是这样),剧本更加放大了青猪的恋爱酸臭感。不认真打磨的话,青猪就变成小孩子装大人矫揉造作×土味情话恋爱感的作品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9-10
看之前说有牛警告,看完后的感受NTR浓度并不高,更像是雌堕或者斩子被睡服了,明明自己就能解开捆绑也是无语。如果后面是单纯的公路冒险是无所谓的,这个就是重新认识自己的桥段。关键最后一集男主还要当面表白,这才是我最为恶心的一点,作为一个男人,哪怕之前再喜欢也要马上和这种女人斩断关系。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8-26
令人失望透顶,各种牛逼哄哄的噱头:大的药来咯!噱头炒起来以后,临门一脚又萎了,什么活儿都没整出来,观众:把大家伙儿叫出来就这点儿事儿啊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3-8-9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是你嘛,碇真嗣。话说回来剧场版做的真棒啊,剧情略显粗糙倒不是什么大问题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8 / 标签: Cygames 偶像
不愧是偶像大师,不愧是霓虹人,才能搞出来U149这种题材。最后还能插进来大人和小孩的主题单集。稍微沉重一点的氛围不由得想起本家的阁下回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6-8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7
明明是部异世界作品,结果核心内容却是后宫、软色情、世嘉世嘉世嘉...在三集后就几乎失去了新鲜感 // 户松遥的精灵好可爱prpr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3-6
文艺复兴的中二病转生异世界学院龙傲天,典中典,但装逼的观感很爽,建议其它监督参考学习。中二的成分也不时让我尴尬...画面稍有点穷,不过最后两集打的着实过瘾。作为装逼的重要部分,声优们的表现都很棒!男主的声色超级加分,搞的我以为是绿川光(原来有第二声优绿川光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24
漫画的千年血战篇还没有看过。死神能在2022年再度动画化幸运的获得了次世代的画面提升,时髦度UPUP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24
百合,机战,校园,战争...各种元素的大锅乱炖,在前期显得主次不明,各种人物和情节都在抢剧情的时长。到后面开始淡化校园和百合后,剧情推进才顺畅了许多。以及最后结尾制作的爆点非常有大河内的风格,对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