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引爆摩天楼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1话 / 1997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4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情感戏刻画的最好的一部,对于反派塑造的很好,中间连续的爆炸事件都很精彩,当年看最后兰要剪断红线那里真的要哭了,还好最后... 没有超能力,只有情感的流露和正常的推理在推动剧情的发展,再看看现在的柯南,不如说最早的M1正常地都有些过头了吧。 -
名侦探柯南 沉默的15分钟 名探偵コナン 沈黙の15分
1话 / 2011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5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名侦探柯南 2011 15周年 动作
动作片,新泻的雪景很美。 -
名侦探柯南 异次元的狙击手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10-25 / 标签: 名探偵コナン 異次元の狙撃手 2014年4月 TMS
推理部分有些牵强附会了,别的平平无奇。 -
名侦探柯南 瞳孔中的暗杀者 名探偵コナン 瞳の中の暗殺者
1话 / 2000年4月22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8 / 标签: 2000 名探偵コナン 剧场版 失忆
与前半段缜密严谨的犯罪过程比起来,后半段凶手表现得就像个弱智一样,一种除了哀和柯南其他人进了游乐园就自动挂了降智buff的感觉(bgm38) 整体来讲剧情结构还算紧凑,推理平平,观感尚可。 -
名侦探柯南 迷宫的十字路口 名探偵コナン 迷宮の十字路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8-8-22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迷宮の十字路 2003
群像刻画,剧情上情节展开,推理冲突都安排的非常好,是个人心中的最佳剧场版。 PS:最后片尾曲的场景真的很美啊~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6-4 / 标签: 新海誠 君の名は。 2016年8月 动画电影
今天去影院看完了。不止为何,看的时候内心一直很平静,然而回来之后细细品味,却又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可能新海诚的动画就是这样吧,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都那么真实,平静的让人不想去动一丝一毫,所以在失去的时候才会那么地让人难受。“所谓悲剧,就是把美好的东西毁给人看”,所以在流星落下的那一瞬间,有多少人屏住了呼吸。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4 / 标签: 国产 2019 彩条屋 3D 哪吒 动画电影 饺子 可可豆
冗长的开篇让人想睡,画面非常好,完全可以拍的严肃一点,太乙真人的形象和我认知的出入太大,如果他不是那么"乙""我会看的更认真的。剧情展开之后好评 // 哪吒的形象太鲜明了!鲜明到看完电影,即使你不喜欢也会对这个人物印象深刻 // 敖丙和哪吒的配音非常get我的点,特别是哪吒 // 敖丙线插入之后无厘头的搞笑没了,几个笑点插入地更加自然,这样整个观感都变好了,换而言之就是入戏了 // 有几个点还是挺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2-1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花江夏樹 音乐 宫园薰 种田梨沙 新川直司 横山克 中村亮介
A社良心音乐番,花江注定站蓝天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2-1 / 标签: A-1Pictures OAD 四月是你的谎言
薰的戏份太少了不开森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4-10 / 标签: 2021年1月 TV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轻改 重生 狗屎 A-1Pictures
既然要原创那建议编剧就在第二季放飞的彻底一点吧,复仇就要有复仇的亚子,你整一后宫卖肉出来那又跟其他里番有什么两样呢。既然剧情毫无亮点,只为了看个福利的话,那我为啥不去看真正的里番呢。总之出了第一集让人眼前一亮外,后面的剧情发展并无新意。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4-10 / 标签: 泡面番 房东妹子青春期 憋气番 搞笑 TV 2016年1月 日常 2016
看一集时间不够我吃一根火腿肠的=。= 越往后越没看头 -
女武神的餐桌 女武神的餐桌
10话 / 2019年6月28日 / 武市直子、孙猛 / miHoYo(ゲーム「崩壊3rd」より) / 角色设计:下地彩加
2024-3-26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2019年7月 2019 百合 WEB 游戏改 美食
温馨泡面。 -
女武神的餐桌 第二季 女武神的餐桌Ⅱ
8话 / 2020年7月17日 / 武市直子 / miHoYo(ゲーム「崩壊3rd」より)
2024-3-26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2020年7月 2020 日常 美食 游戏改 百合
日配声优厨来看温馨泡面Ⅱ。 -
奴隷メイドプリンセス
4话 / 2007年6月1日
2022-10-4 / 标签: 里番 调教 2007 OVA 荒木英樹 GAL改 おマンゴピアス
亡国之女的奴隶调教,中间穿插一些政变戏码,根据游戏的改编做的还算成功,最后一集充满反差感的ピアス最高だ。 -
妖狐×仆SS 妖狐×僕SS
13话 / 2012年1月12日 / 津田尚克 / 藤原ここあ / 飯塚晴子
2016-2-21 / 标签: 妖狐×我SS 漫画改 CLAMP
在以为剧情即将展开的时候迅速的结束了。 -
宝莲灯 宝莲灯
1话 / 1999年7月30日 / 常光希
2022-5-19 / 标签: 国产动画 剧场版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1999 中国神话 孙悟空 陈佩斯
三段式结构国产动画电影,音乐精良,上美最后的巅峰。 P.S.对陈老师猴哥的配音印象深刻。 -
家属~义母与义妹的娇喘~ 家属~母と姉妹の嬌声~
5话 / 2021年5月28日 / BISHOP / 佐久間☆宗二
2024-6-4 / 标签: 里番 PoRO 2021 游戏改 BISHOP 后宫
纯拔作改,没啥新意。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OVA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2话 / 2020年3月25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
2021-8-23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飛呂彦 漫改 OVA
露伴的妖精怪谈,故事还算有趣。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1-8-24 / 标签: OVA JOJO的奇妙冒险 漫画改 漫改 OAD 怪谈
六壁坂是日本怪谈中的一种附身妖怪,话说这一集真的很恐怖啊。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5-15 / 标签: 日常 2017年10月 续作 漫画改
继续umr的日常 -
彼女×彼女×彼女~和三姐妹心跳的共同生活~ 彼女×彼女×彼女~三姉妹とのドキドキ共同生活~
3话 / 2009年12月25日
2017-10-15
一个多小时吓到我了,不过的确很实用就是了,感觉跟缘之空有点像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4-10 / 标签: 新海诚 2016年3月 动画短片改 花泽香菜
喜欢
看过的标签
- 36OVA
- 30里番
- 22漫画改
- 21搞笑
- 19剧场版
- 17漫改
- 16热血
- 13A-1Pictures
- 13TV
- 12战斗
- 12游戏改
- 11国产
- 10名探偵コナン
- 10日常
- 10泡面番
- 10进击的巨人
- 10轻小说改
- 8Type-Moon
- 72016
- 72021
- 7GAL改
- 6OAD
- 62012
- 6JOJO
- 6RWBY
- 6调教
- 6百合
- 6泽野弘之
- 5WITSTUDIO
- 52016年10月
- 5续作
- 5校园
- 52023
- 4澤野弘之
- 42018
- 4WEB
- 418禁
- 4鈴木みら乃
- 4女仆
- 42014
- 42020
- 4动画电影
- 42019
- 4重口
- 4荒木飞吕彦
- 4名侦探柯南
- 4花泽香菜
- 42017
- 42022
- 42016年4月
- 4纯爱
- 4NARUTO
- 4美食
- 3轻改
- 3幻想嘉年华
- 32018年1月
- 3CloverWorks
- 3网游
- 3巨乳
- 3PoRO
- 3欧美
- 32016年1月
- 32016年8月
- 3欧美动画
- 318X
- 3后宫
- 3七大罪
- 3Fate
- 3美国
- 3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