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9-21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1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1 / 标签: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挺好看的,制作也不错,一些分镜比较有想法,BGM发挥也还可以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2 / 标签: A-1Pictures -86-eightsix- 泽野弘之 轻改 战斗
剧情还凑合,A1的动画制作很厉害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扳机社 科幻
节奏紧凑,看完一气呵成,能感受到赛博朋克的浪漫,如果游戏内也能有些联动就更好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丸户史明 原创 病娇 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看的很开心,最后终于还就是那个恋爱喜剧哈哈,期待第二季妹妹加入战场,更多乐子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拳击 原创 Megalo_Box 续篇
感觉第二季水准很高,作为续作十分难得,结尾也感觉很舒服,没有刻意讨好观众,而是进一步深化了蜂鸟的主题,回家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0-7-23
被名字误导了,看完挺喜欢这个风格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3-26 / 标签: 原创 夏目真悟 意识流 群像
关于成长的故事,主题比较多,人物刻画挺好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9 / 标签: 家庭喜剧 日常
还不错,阿妮亚挺可爱的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5 / 标签: 间谍过家家 治愈 家庭喜剧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8 / 标签: 長月達平 梅原英司 2021年4月 原创 神前晓 Vivy
结局6分吧,算能凑合,但是感觉交代的不太清楚,迷迷糊糊的就完结了,勉强能自圆其说的感觉。也许是前面期待太高了吧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赤坂明
整体挺好的,露比可爱捏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9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小说改
还算能看吧,人设还算不错的,剧情就不吐槽了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4-4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玄幻
对画面不挑剔,勉强能看,能吸引看看原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23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能感受到制作组厨力的作品,本身也相当好看,甜甜甜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4 / 标签: CloverWorks cosplay 恋爱
看的相当舒适,相当美味的动画,各个方面来说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6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装逼
制作一般,勉强能看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8 / 标签: 装逼
看过的标签
- 17搞笑
- 16轻小说改
- 16异世界
- 7后宫
- 7原创
- 7卖肉
- 5恋爱
- 42021年10月
- 4逆天
- 4日常
- 3漫改
- 3A-1Pictures
- 3穿越
- 3装逼
- 32022年7月
- 2战斗
- 22021年4月
- 2轻改
- 2群像
- 2CloverWorks
- 2泽野弘之
- 2治愈
- 2奇幻
- 2百合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校园
- 2家庭喜剧
- 1泡面里番
- 1Megalo_Box
- 1电学
- 1哥布林杀手
- 1梅原英司
- 1骨傲天
- 1長月達平
- 1OVERLORD
- 1寿命论
- 1Netflix
- 1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1狗粮
- 1扳机社
- 1赤坂明
- 1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1看得见的女孩
- 1无职转生
- 12022年4月
- 1藤本树
- 1Vivy
- 1涩涩
- 1-86-eightsix-
- 1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 1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 1间谍过家家
- 1土日月
- 1会沢紗弥
- 1盾之勇者成名录
- 1佐倉綾音
- 1玄幻
- 1偶像
- 1音乐
- 1狗血
- 1小说改
- 1cosplay
- 1旅行
- 1动物
- 1意识流
- 1Claymore
- 1悬疑
- 1中二
- 1肉番
- 1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