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13 / 标签: 2018年1月 CLAMP 魔卡少女樱
冲着情怀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9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TV 花泽香菜
画面细节、人物塑造,我好喜欢啊!!最近很喜欢日向类型的妹子,可能是得了小宫病(bgm38)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4-20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异世界 TV 大沼心
第一集观感还不错啊 总体来说故事很无趣 但节奏还好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看着很舒服~吃起饭来真香!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总体还行,看完觉得女装也挺好的(bgm38)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轻小说改 OVERLORD 第二季
靠着惯性看完的,透露着贫穷的番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30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TV SILVERLINK
虽然经常看ppt,但竟然毫不反感,观感极佳!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3-26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一开始慢热,越来越有趣。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6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2018年1月
看哭了
看过的标签
- 21漫画改
- 21TV
- 13轻小说改
- 13搞笑
- 11原创
- 10剧场版
- 92017年7月
- 92018年1月
- 9日常
- 92018年4月
- 8科幻
- 72017年10月
- 7芳文社
- 62018年10月
- 6校园
- 62018年7月
- 6恋爱
- 5A-1Pictures
- 52017年4月
- 5菅野洋子
- 4杉田智和
- 42018
- 4京阿尼
- 4士郎正宗
- 4SILVERLINK.
- 4小说改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4漫改
- 4南家三姐妹
- 42019年1月
- 32016年7月
- 3刀剑神域
- 3水岛努
- 3穿越
- 3汤浅政明
- 3ProductionI.G
- 3运动
- 3BONES
- 3吉卜力
- 3押井守
- 23D
- 22006
- 2Production.IG
- 22010年7月
- 2萌
- 2SUNRISE
- 2Netflix
- 2枪战
- 22007年10月
- 22017
- 2音乐
- 2GONZO
- 22002
- 2JOJO
- 2爆笑
- 2悠木碧
- 22015
- 2苹果核战记
- 22017年1月
- 2MADHouse
- 2动画工房
- 2狂赌之渊
- 22015年7月
- 2umr
- 2职场
- 2OVA
- 2后宫
- 2岡田麿里
- 2C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