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6-9-17
受限于篇幅,部分角色确实没有表现好,结尾也能略生硬。但是主要几个角色感觉塑造得不错,立华奏孤身一人的行动也是让我开始思考自己人生的意义。音乐也不错。总之就是有不少缺点,但是亮点让我思考了很多。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7-2-13
适合睡前看,有温馨也有猎奇(?)。 -
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 ARIA The AVVENIRE
3话 / 2015年9月2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音地正行
2017-9-2 / 标签: 佐藤顺一 水星领航员
对于我而言,完美的回答了什么是幸福。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9-4
很喜欢水星很高兴扩充了蓝华的考试,但是这个脚本真得觉得不够好。后辈太工具人了 -
水星领航员 The CREPUSCOLO ARIA The CREPUSCOLO
1话 / 2021年3月5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1-10-7
把我最想动画化的泡泡王国拍出来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7-2-13
音乐依旧十分出色(前半部分的ED十分惊艳),依旧治愈,小后辈和雅典娜的故事我很喜欢。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17-5-6
我最喜欢的动画了。 时间一直在流逝,大家一直都在学习和成长。这不仅仅是治愈,而是在教我怎么从看似平淡的生活里面寻找快乐和幸福。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2-13
音乐出色,画风很喜欢,虽然故事本身不算特别好,但是叙述的方式interesting,部分人物很有意思.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8-3-1
比漫画好的地方:女仆长不是无伤,这样显得真实一点.. 比动画差的地方:漫画里和我个人感觉男主没有要改变恶棍聚集地的意思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6-11-18
没有想到我之前一直以为很少人想过的事情这么早就被思考过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7-2-13
看前几集,喜欢女主的建议追下去;推理其实一般;画风和音乐都不错; 不喜欢男女主的不建议看下去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17-9-17
阿尔泰尔的动机没什么意思。也就是说整部片的主要矛盾之一刻画得不好。另一个矛盾是被创和创造者之间的,这个可能还可以。然后就是最后一集感觉好普通。mamika白死了一样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12-10 / 标签: 励志 青春
这才是最好的青春!同伴之间有共同的梦想,共同奋斗! 主角的内心刻画不错,一步一步让我感受到主角逐渐找到梦想的过程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2-13
后面我觉得节奏还是控得很不错的,一连看完十几集停不下来;OP和ED的感觉不错。 不过最后一集感觉有点普通。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1 / 标签: 灌篮高手
看得出井上的心态确实发生了很大变化啊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17-7-8
活泼生动,有趣滑稽,老少咸宜。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2-13
像我这种不在意画面崩坏和画风的,觉得这部还是不错的。ED不错,主角团比较有趣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3-18
感觉人物的作画没有第一季的好看;OP和ED也觉得没有第一季出色。还是以搞笑为卖点,但是由于这部分小说原作也不是特别出彩的缘故(相对),我觉得只能6.7或6.8的样子 -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1-10-7
其实没有评分这么不堪,撇开略h的部分,其实战斗做得还不错。可以当成是王道战斗番。可惜集数不够,漫画原作还是不错的。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2-13
说实话,是更喜欢配角的。 ED都很出色,比现在的恋爱番高。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24 / 标签: 乐队题材
为了突出后藤的社恐感觉有点用力过度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7-2-13
日常向,入宅番。不讨厌百合的看着消遣一下还是不错的。音乐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