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2-9
相当爽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无聊分5
纸片人不是现实里的谁,那些优势都是虚构的,连生命和自尊都是虚构的,你还可以看她的色图,她甚至没有任何反应。商业作品本身就消费各种现实里的精神物质,有人能代入有人不能,有人觉得被冒犯有人共情,但是本身还挺有趣的,最后一场live的新歌也挺好,只要冒犯程度低于古见的同时有趣程度又高于古见,在同类从孤独中成长的喜剧题材里就算是不错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巨不友好的信息量狂塞和毫不顾及观众的叙述,但是噱头很足,前期根本就不在乎能不能解释清楚,只要能扣住眼球就赢一半,信息的编排力度足够,以至于借鉴已有的设定却不那么吃设定,中后开始回收伏线大杀特杀,最后就难免有一种“事已至此就唯有这样发展”的事态,过程愉悦,美少女好看,瓢哥牛逼,倍杀同期虚构推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3-22
越到后面,越是展现了山田对少女感的演出天赋,内容不多,秀镜头的地方也不明显,互动更是称不上特别有趣,也不存在惊艳,甚至显得平淡,但表演很丰富,少女都很软,有种说不出来的适合感,以至于会想到,根本不需要有什么内容,也不需要有大量的秀技和特别惊艳的东西,因为这就是在窥视轻音少女的普普通通日常。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2-26
还是挺震撼的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1
日本动画可能会完,但冈妈的青春物语永不朽,冲破琴弦那一刻起浑身鸡皮疙瘩,大家从来不曾成长过啊,就差过去的自己狠狠扇现在的自己一个大耳光了,抠脚美少女jk加分。 -
晴天小猪 はれときどきぶた
61话 / 1997年7月3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矢玉四郎(岩崎書店刊行。掲載協力 - めばえ、幼稚園、学習幼稚園、小学一年生、小学二年生)
2019-2-15
小时候记得大结局给看哭了,但是过程都笑点十足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19 / 标签: 无聊分5
还蛮有意思的,虽然想不到具体哪里有意思,但追番体验略有意思。 -
维度战记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19-3-20
还可以,就是有几集有点迷
看过的标签
- 55无聊分7
- 54无聊分6
- 42无聊分8
- 22无聊分5
- 13无聊分9
- 4无聊分3
- 3雨恋
- 2京都遗作
- 2无聊分4
- 1乡村老尸
- 1冈骚
- 1坂本无双
- 1安岛
- 1妹非妹精神续作
- 1颜艺游戏
- 1低配死侍
- 1业界起源
- 1业界新纪元
- 1生生不息紫罗兰
- 1想个办法杀了他
- 1无聊分10
- 1无聊8
- 1粉切粉
- 1尸体在说话
- 1戏说不是胡说
- 1改编不是乱编
- 1钢化膜
- 1不如看一百遍圣童降临
- 1垃…………圾!
- 1里程碑
- 1有点意思
- 1小松未可子
- 1桥本敬史
- 1迷家
- 1足控
- 1海尔兄弟
- 1悬疑
- 1神作
- 1无聊
- 1恐怖
- 1触手
- 1一如既往
- 1传到不到的名字已经不需要了
- 1冈本学
- 1后半段迷
- 1尬
- 1干死紫罗兰
- 1末世日常
- 1人物迷
- 1剧情迷
- 1QQ秀
- 1月色真美
- 1视美遗作
- 1最烂魔改
- 1轻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