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19-11-12 / 标签: 里番 GREENBUNNY Arms 1998 步兵
严格说来应该也算不上里番,应该是一部把血腥暴力和性等元素糅合在一起的一部大尺度OVA动画。H的部分不说了,格斗爆炸喷血的部分也足以让人血脉喷张。整片的氛围都比较压抑灰暗,最后我以为结局终于能皆大欢喜正准备长舒一口气的时候,结果给我整这么一出?!当时我就懵逼了……这口气就鲠在这里吐不出来咽不下去,让我久久不能释怀 -
BOIN レクチャー
2话 / 2005年8月25日 / 粟井重紀 / Crossnet-Pie、happobi
2019-12-3 / 标签: 里番 milky 2005 步兵
(bgm38)看我发现了什么?!小野大辅?!!! -
心动小房东 dokidokiりとる大家さん
6话 / 2018年5月25日 / 14rabbits(dokidokiりとる大家さん) / せれす(石山寛)
2020-2-15 / 标签: 里番 CollaborationWorks 2018 萝莉
男主的刁忽大忽小看得我一直出戏(bgm38)……合法萝莉就是好!这年头能在里番里看到个贫乳比大熊猫还珍贵#妈呀这么久没动静,我还以为CW倒闭了呢#第6话这房东真吉尔会玩,谁要是娶了她以后夫妻生活绝对不会无聊 -
Hi・Me・Go・To
1话 / 2001年8月13日 / 桂栗毛(村山靖) / 桂枝毛(桂憲一郎)
2019-6-4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2001
剧情大概意思是男主知识经验不足第一次和女友没做好,正在自闭的时候遇上了坐电车的老师,然后男主就把女友扔到一边每天都和老师一起学习,后来老师不坐电车了就又回到女友身边并用积累的丰富知识经验好好教育了女友,然后性福地生活在了一起?(bgm38)……和大多数人一样,画风作画音乐剧情什么的都挺好的,就是这码打得太影响观感了啊!我看的这么多里番没见过打码打这么厚的……另外男主的CV真的不是考哥吗?!一定是的 -
JK风俗学园祭 J〇フーゾク学園祭
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雷火剣 / ヨロコビの国(JOY RIDE)「JKフーゾク学園祭」
2022-1-24 / 标签: 里番 ばにぃうぉ~か~ 2021
-
Lilitales -リリテイルズ-
4话 / 2018年5月18日
2018-7-24 / 标签: 里番 せるふぃっしゅ 2018
人设还行,但帧数太低影响观感#后面越做越烂啊,下集恐怕就是PPT了#(bgm38)第4集真成PPT了,不过有了点剧情意外的观感还行 -
Natural2 DUO Natural2 -DUO-
4话 / 2001年11月25日
2022-6-18 / 标签: 里番 GREENBUNNY Arms 2001 步兵
居然是混线gal改,上次我看这种类型的番好像还是当年的school days……男主真实时间管理大师,否则估计也就和诚哥一样挨柴刀了吧(bgm38)#不过感觉故事根本没讲完啊,怕不是腰斩了 -
ONE~辉之季节~ True Stories ONE~輝く季節へ~ True Stories
3话 / 2003年11月21日 / ふくもとかん / tactics / 佐藤淳
2016-5-21 / 标签: 里番 Arms 2003 步兵
里番比表番好懂 -
PRETTY×CATION 2 THE ANIMATION
2话 / 2016年11月25日 / 雷火剣 / hibiki works
2017-2-7 / 标签: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2016 里番 纯爱
-
兰斯~沙漠的守护者~ Rance〜砂漠のガーディアン〜
2话 / 1993年12月25日 / 山田捨吉、猫野乃々美
2018-10-31 / 标签: 里番 1993
其实应该算不上里番,毕竟该挡住的东西都挡住了,只能算是一部带点H场面的OVA……看来上个世纪OVA的尺度不是一般的大啊(bgm38),现在不仅要打厚码而且连JSJCJK都要消音了,唉…… -
Ran→Sem~白濁デルモ妻のミイラ捕り~
2话 / 2011年5月27日
2023-2-4 / 标签: 里番 鈴木みら乃 2011 调教
质量很好,但结局是真难受,姐姐忍辱负重好不容易坚持到见面,妹妹却已经回不来了,后面几个过场镜头更是凸显悲凉 -
RIN×SEN+Ran→Sem Cross Mix
2话 / 2013年6月28日 / 横山ひろみ / 水原市民
2023-2-28 / 标签: 里番 鈴木みら乃 2013 调教
别的都能接受,就那个厕所刷子我真是接受不能,看着就痛得要死,直接兴致全无 -
RIN×SEN~白濁女教師と野郎ども~
2话 / 2010年5月28日
2023-1-30 / 标签: 里番 鈴木みら乃 2010 调教
女主智商堪忧,但人设是真的顶,好久没在里番里看到这么戳我XP的黑长直了!而且虽然明面上好像是NTR但是先看过了剧透,看得时候并没有什么心理负担。最让我意外的是最后居然真的把“艾草还账,不许反抗”这种用烂的奇葩里界设定给圆上了,有点吃惊 -
露奈的药店 ~提亚拉岛的药师~ Rune'sPharmacy ~ティアラ島のお薬屋さん~
4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0-2-19 / 标签: 里番 せるふぃっしゅ 2018 萝莉 扶她
人兽、弓虽、扶她……我最反感的元素全这一部里聚齐了,鬼知道我怎么坚持下来的,大概是因为女主真的又萌又可怜,想看她是不是能有个HE吧#最后居然和组长H了,我还以为组长不会下场呢(bgm38) -
Tiny Evil
4话 / 2018年9月28日 / Citizen
2019-3-3 / 标签: 里番 魔人 2018 萝莉 纯爱
(bgm38)男主叫得太惨了哪像是在H啊,真像是在被处刑一样,不用这么还原设定吧……#两个故事居然都还有点感动?! -
Tony’s ヒロインシリーズ 彼女は花嫁候補生? シンデレラ・コレクション
2话 / 2009年10月25日 / Tony’s Heroine Series
2019-4-27 / 标签: 里番 milky 2009 步兵
可惜坑了,剧情还有点意思,Tony原案里算是还原得还不错的一部 -
Unbalance~アンバランス~
3话 / 2002年6月28日 / 南沢十八(新房昭之) / ちぇりーそふと / 大河原晴男
2016-5-21 / 标签: 里番 Discovery 2002 调教
新房啊新房,你让我怎么说你……
看过的标签
- 209里番
- 62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72018
- 27纯爱
- 252017
- 22妹
- 22メリー・ジェーン
- 20步兵
- 19PoRO
- 172019
- 14萝莉
- 132016
- 122021
- 12调教
- 122013
- 122020
- 11せるふぃっしゅ
- 11ばにぃうぉ~か~
- 102012
- 102014
- 92015
- 9CollaborationWorks
- 9鈴木みら乃
- 82022
- 8milky
- 8Arms
- 72003
- 7NTR
- 7BOOTLEG
- 72011
- 7鬼父
- 63D
- 62023
- 6魔人
- 6姐
- 62010
- 6GREENBUNNY
- 52008
- 52009
- 42001
- 32005
- 3扶她
- 32007
- 32006
- 2百合
- 2泡面里番
- 2chippai
- 2PashminaA
- 22002
- 22004
- 2MOONROCK
- 2nur
- 2彗星社
- 2ショーテン
- 1伪娘
- 1あんてきぬすっ
- 11993
- 11998
- 1Discovery
- 1GONZO
- 11999
- 1晃晃监督
- 1バニラ
- 1ばにぃうぉ~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