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5-31
多年后再回顾这部作品,感觉有些内容有些片段化,每集之间跳跃太多,男主女主感情刻画铺垫不够,如果排成25集感觉会好很多。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10-24
补分:以为是推理,结果发现是悬疑恐怖猎奇emmm,看完无感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9-22
单轮这两集OVA,8分不过分,该还原的都还原了,适合玩完游戏的人回头看这两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12-11
我觉得还行,有些设定还是满出彩的,但是槽点也不少,可能是大家期望太高了才会给分偏低。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2-22
入宅后接触到的第三部作品吧,当时看的我半夜每晚哭的稀里哗啦的,现在回头看也是会泪目。但是还是建议慕名看得人放平心态,不要在乎什么“神作”、“催泪”的标签,自己看的舒服就够了。/两年后重新评分,9分改为10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25
赛博朋克式的浪漫,剧情节奏紧张刺激而又不突兀,神曲单曲循环了好几天。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12-22
L死前可以给10分,L死后7分作品,非常适合中二少年观影2333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7-13
pv美赞,艺术表现形式非常吸引我,但是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很感兴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7-12-22
作画满分,看得爽,中二必看作品。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8-6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2-22
作画满分,题材满分,但是一些大道理有些空虚,最适合用来推荐人入宅的作品之一。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5
看的时候有很多疑惑,最后的大反转让很多疑惑都能说得通了,但是感觉影片本来可以把一切描写的更好,另外,我本来是奔着一个甜甜的恋爱故事去看的,然而感觉糖太少了,我觉得男女主的互动应该再稍稍加些内容,这样后面的剧情共鸣才会更加强烈一些。画面很有表现力,很放飞自我。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2
不错,近几年新番越来越看不下去,但是这番还是很不错的,节奏紧凑,世界观虽然有很多借鉴但也有很多亮点,整体逻辑尚可,观感很好,结尾个人感觉不算神作但也不算烂尾,好番。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5-31
后面剧情真的好评,高中生的生活,单纯而美好,尤其是大家都那么上进真的是难得,非常赞,结局稍微觉得有些残念,感觉还可以更精心设计一下。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12-22
其实也是相当优秀的作品,雪中的故事总是透露着一丝浪漫,也透露着一丝压抑,剧情作曲也都是上乘之作,不建议将三部曲之间互作比较。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7-12-22
男主能SL不稀奇,但是能刻画出SL中男主的崩坏好评(同样的作品还有SG),蕾姆这个角色好评,女主无感。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8-6-4
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整体画风很喜欢很舒服,不爱脸红的女主好评。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1-2-25
第一季真的不行//多年后温习,重新思考了一下,如果要求第一季以12集的篇幅,以单线的方式做完所有m与t线的铺垫,动画给出的答案或许已经是最好的了,作为游戏党已经能最大程度的感受到制作组的诚意与努力,然而这仍然不能作为路人观影体验极差的理由,只能说可惜吧,如果能做成24集多线的形式应该会好很多。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5-7
第二季对于玩过游戏的简直不能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