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2-4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永井豪 ScienceSARU
这个确实太精彩,感觉对我整个人都产生了一定影响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10-29 / 标签: 荒木哲郎 2016年4月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WITSTUDIO
略感失望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4
想给8分,但是想想还是给9分吧,这半年来多谢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6-8-29 / 标签: 水岛努 原创 白箱 励志 青春 原创动画 P.A.WORKS
看过之后感触很深,这应该是改变我人生观的动画了吧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8-30
其实想打8.5分的,四谎给我的直接感受远不及白箱,但是那只是感受,不过四谎有他自己的有点,不过总感觉前期节奏哪里不对,而且氛围上感觉也有点不对,导致看的时候出戏了,最后没感动到,反而是中期母亲那段感动到我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6-8-29
没什么别的感觉,就是爽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6-8-29
若是还原原作的80%,就足够上10分,但是这个动画版制作一般,改编的也一般,所以9分算是便宜你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8-29
其实刚看的时候觉得是神作,看了不少动画后,对FZ的评价越来越低了,不过说到底FZ还是一部精彩的动画,至少是佳作范畴,但是那吓死人的分镜还有打斗真是让我看的蛋疼,还有第二季的剧情略显拖沓,总体上看还是属于佳作,8分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6-8-30
仔细一看staff,TM怎么这么牛逼啊,不敢想象吉成曜这样的人会画偶像动画,身为一个P,真的是很喜欢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6-8-29 / 标签: 花泽香菜 牧瀬紅莉栖 宫野真守 空想科学 2011年4月
入宅作+本命,不多说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8-29
这个其实没什么感觉,不过确实很精彩,8分少了,9分多了,8.5分刚刚好,但是打不了,算了,给个9分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8-29
看过的最感人的动画,继我看白箱之后感触最深的动画,在人物塑造上可谓登封造极(虽说不代表没有能和他比的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8-29
其实我觉得这一季很重要,但是没用好,没有这一季下一季也玩不起来,但是这一季也仅仅是完成了基本任务,浪费了不少篇目,给8分差不多了。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6-8-29
其实这番只值8分,但是最后那段让他值8.5分,但是打不了8.5分,所以四舍五入给9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8-29
虽说这部动画显得幼稚了些,但是这部动画精彩的剧情却不能被忽视,9分足以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6-8-29
智斗顶点,精彩绝伦,尤其是L死之前,虽说死后也很好看,但是L死前的篇章真是精彩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6-8-29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士郎正宗
看了第一季再来看第二季,依旧精彩啊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8-29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神作,没什么可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