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8-5-23
如果只看前面部分大概也就是一部正常发挥的高质量剧场动画,然而结局部分简直神级表现,值得多刷。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7-9-24
粉丝向,虽然没玩过游戏但也能感受到导演一路在还原游戏里的各种要素,作为动画缺点很突出,但能通过动画体会一下日式RPG的冒险打怪也算有点风味。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三章 秋降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1话 / 2015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7-9-24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17-9-25
大决战做得紧张精彩又振奋人心,结局画面也很唯美,真希望当年玩过的游戏们都能够成功动画化。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7-9-26
如果说3看完是希望自己喜欢的其他游戏被动画化,那么4看完后则是想玩一玩游戏了。改编的质量相当高,这种题材和剧本本身也更适合做成TV动画,氛围和节奏拿捏也不错,对普通观众而言门槛并不高,角色也讨喜,主角的闷骚和真女主小花都很好玩。最大的问题就是各种作画静止帧吧,背景经常一动不动。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9-30
开头挺平庸的,一直到倒数第二集都显得有点冗长无聊,远不及P4的动画有趣,但最后一集意外地好看,顺便强烈期待动画续作。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7-9-29
-
女神异闻录5 Dark Sun… PERSONA5 the Animation Dark Sun…
1话 / 2018年12月30日
2019-1-3
这动画的正确打开方式是玩过游戏再来看,不然节奏快得让人一脸懵逼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19-3-27
制作还行,节奏坐火箭,当然让我自己想我也不知道该咋拍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7-10-16
跌宕起伏,剧本相当充实,但剧情不一定适合每个人的口味,角色塑造偏暗,尤其是小萝莉的前后差异很难让人接受。音乐方面不必多说,车夫结局也不算强行,有一定合理性,而且多数角色差不多都达成了自己想要的结果。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20
-
大力水手 Popeye the Sailor
220话 / 1960年6月10日 / Jack Kinney, Seymour Kneitel, Gene Deitch, Paul Fennell, Bob Bemiller, Tom McDonald
2016-6-14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19-12-22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