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1-8
这部美食番基本是今年看到的最好的一部了 本来就是走温暖路线的就不要要求和真正的政治一样黑了 剧里大部分人都是简单的好人 但是整个剧都很细腻 没有多余的废话 每次都恰到好处 伏笔也埋的刚好 结局也是没啥意外的he 整体都很精致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0-9-20
虽然隔太久剧情都不太记得了但是细节依然很暖 而且回忆穿插的非常自然 bgm有存在感又不奇怪这就很舒服了 津叔的声音真的是温柔又色气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1
基本就是俩开挂的主角带官三代小博人练级的故事 还成吧铺的线好歹都收了 不过相比剧场更多的是感慨啊这么多年了火影也结束了新一代的故事也开始了 满满的都是回忆啊哈哈哈 鼬和佐助真是永远的男神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2-12-22
让我先吐槽下最后一话换OP。。于是又是一个网恋(?)的故事。。题材就很正常的生存游戏而已但总觉得略假啊。。相比主角队还是小正太和基友更出彩啊~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9-28
前半段我给10星妹妹死了之后什么鬼。。整个强行展开圆都圆不回来。。感觉智商受到了深深的侮辱。。大魔王你是大魔王么?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5-6
可以攻略汐和老爹么。。。完事后比1还催泪。。抽纸。。。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8-1-10
神奇东出 剧情简直就是25仔乱斗 齐格和贞德莫名其妙的感情线 齐格比飞哥还能打 贞德绝对中立 脚后跟宝具随便借人用 喵塔轻而易举就黑了 斯巴达莫名暴走 沙翁全程看戏 反正感觉这群人就顾着自己玩就没几个配得上当英雄的 大面积风评被害事件 能给分的大概只有天草女帝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27
如果没有童谣那话真的就不过不失的水平了什么玩意啊…能不要给主角组开个挂然后一路卖卖萌再来几个回忆杀就拯救世界嘛……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15
标准魔法少女片 看在伊莉雅的份上多+1星 美游个抢人头的真的好烦啊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11-2
依旧是典型京阿尼风格!小清新们一如既往的卖着萌啊不过捂脸。。这种排列组合式的基情好赞。。OP总觉得音画不同步。。ED赞。。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6-14
从此舞城王太郎在我眼里就是神仙!!!第一话特别惊艳!还有环形列车那话!人设太赞了期待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