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RD of VERMILION 红莲之王 ロード オブ ヴァーミリオン 紅蓮の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菅沼栄治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川村敏江
2018-9-29
从演出到制作到剧情,都突出一个烂字-_-||我看着这部番时常陷入我究竟在看些什么的迷思中,迟迟得不到解答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30
是的,我并不是那个时代的人,我没有两个美少女在我的身边,甚至没有碰过几次街机。但我想,从大野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簇中读出一切的春雄有着自己的关心和温柔;对游戏的更新换代感到期待不以,发自内心爱着游戏则是过去,现在以至于未来的游戏爱好者们的共情 。而我触碰着这青涩的感情与衷心的热爱,屡屡感同身受。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18-9-30
有些情节感觉太恶俗了,严肃与搞笑情节有些割裂,整体来说傻屌但意外的并不难看。虽然搞笑的点玩来玩去就那么几个,也实在没搞明白喝酒的乐趣何在(个人酒精过敏),不过还对这自由奔放的生活有些许向往。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0-15
偏执狂们的狂欢,他们自身的爱,追求幸福的方式注定是难以理解的,但这并不妨碍我从中读出悲剧的意味来。老实说我最大的不满不是什么价值观的冲突,在于这个突然降智的结尾,它将前11集所有的东西推倒重来,却没能给出一个让人满意的新解。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7.5,我一直在想,少歌吸引人的地方到底在哪里,回答可能很多,但对我来说可能还是华丽繁复的演出手法,精巧的舞台设计以及少女间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羁绊。但后半段演出失却魅力,这是其一,主角组形象始终不足以使人信服,这是其二,舞台设计后面难言出色,踌躇反复还是给不了8分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我就是想来看个打戏的。。。有这么难吗?最后莫名其妙拎出来一个“共同生存”莫名其妙,根本不知道男主怎么得出的这个结论,感情戏也一团糟,最后连作画都炸了-_-||最可笑的是,花了如此大的篇幅渲染天狼之匣,最后发现只不过是走个过场的道具,真是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0-3-30
泳装定番它又来了,还是熟悉的狗粮味道,不过这次故事特意从另外一对情侣入手,还是有了一些新意。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0-4-9
开始的某些剧情略有不适,但在后半段进入状态后确确实实的变得有趣起来。故事越是展开,就越能发现这群人身上的闪光,这确实胜过了部分作品一成不变的卖蠢。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4
有趣而欢乐的小故事集,不少桥段脑洞与趣味性并存,让人不忍捧腹,三位女主角也是各有特色的可爱。不过囿于脑洞数量问题,有几话比较无趣,另外有几个梗太重口了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4
剧本本身不说多么出色,至少是有很多可圈可点之处的,但贫乏的演出和季番容量对剧情的限制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本作的观感。另外本作的机战部分实在让我夸不出口。。。。。。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8-9-23
一种难以形容的无趣和乏味。。。。。。实在搞不懂看着一个无业青年用手机执行小学生战术到底有什么意思,更搞不懂这种毫无特色可言的后宫卖肉(而且还一点都不肉)为什么会占据剧情如此大的比重,各种细节方面更是让人忍不住哑然失笑。老实说还不如起点的种田文有意思。。。。。。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说白了其实是噱头大于实质,萌点大于人物塑造的作品,开始的新鲜感过去之后观感一般。但将科普和动画联系在一起,是让动画传播更广更远的新的手段,多少还是应该给予鼓励支持。 -
遥的接球 はるかなレシーブ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窪岡俊之 / 如意自在(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小田武士;配角人物设定:山田真也
2018-9-24
限制于原作的问题,比赛的变化太少,本就没什么太过有趣之处,为了拉长时间填充内容又采用慢放,让比赛部分变得很没有意思。而与之相对的是,场下美少女们的日常和情感纠葛(划掉)和比赛时泳装美少女的身姿,依然是很有吸引力的。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10-31
想要讲什么东西但又没讲好,想要塑造的氛围但没两集就绷不住了,节奏把控到中段就开始失调,最后变成了一个漏洞颇多的馆系列狗粮番,果然还是不行。 -
暮光幻影 Phantom in the Twilight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Happy Elements / 山下恵
2018-9-14
我虽然不怎么喜欢丸户史明这个人,但这作品显然不是他真实水平。剧情本身的逻辑混乱先不提,连日常戏都能尬的一匹我是真的服。。。看这结局好像还想出第二季?那能不能先动动脑子把这结局的一大堆坑填上啊。 -
春原庄的管理人 すのはら荘の管理人さ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ねこうめ(一迅社刊「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连载中)
2018-9-20
不喜欢女主的人设,也不喜欢男主的性格。但剧情平平淡淡倒也没什么糟糕的地方,诚然妹子环绕花团锦簇自然只能出现在动画的幻想之中,偶尔看看这种意淫片我倒也不讨厌。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1
纯正的厕纸改,但观感倒是意外的还行。无论如何,本作在男主的形象塑造上是成功的,后宫妹子们也足够让人社保,这就已经完成了厕纸改所要做到的基本任务了。当然,后半段剧情发挥不稳定的厕纸改通病也没落下,所以分就只能给这么高。 -
昴宿七星 七星のスバル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田尾典丈(小学館 ガガガ文庫「七星のスバル」) / 山本由美子
2018-9-21
这是一部有神性的搞笑番。。。。。。网游作品不网游已经是它最初级的槽点了,什么世界名画,什么坟头蹦迪,什么傻屌叙事真是应有尽有,让它在这个搞笑番扎堆的7月脱颖而出,成功的给我带来了每星期20分钟的快乐时光,从这点上来说,可能它比其他厕纸更成功一点b38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5
制作方面穷的我想哭,连眼睛动一动都能让人震惊一下的作品我是很久没见过了。。。。。。另外笑料比较俗套,绝大部分都能在抖包袱前猜出来,感觉比较无趣。本来对偶像文化的批判是有意思的点,但最后却点到即止,让人失望。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18-12-26
前半部分发挥一般,旁白和剧情总是让人时不时出戏,但后面渐入佳境,不仅将中间管理层的笑与泪展现得淋漓尽致,还加入了一些新的时代元素,让作品在今天看来也更具风味。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5
本季的重心逐渐从登山,转移到少女们的羁绊与日常上,还花了很大的篇幅描写了一段扭曲的恋情(大雾)但只要少女们的温馨与欢乐仍在,这部作品就不会难看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20-8-25
更直白了。。。完全就是满足宅男妄想,对观众讨好的作品,不过,这样也不坏,嗯。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彻头彻尾毫无价值的垃圾动画,其核心观念恶心到我想吐。力图讲述迷茫后找回初心的少女的故事,但剧情蠢到爆炸,甚至前后不搭,人设随意重置毁坏,对努力和天赋的刻板想法只让人觉得监督和脚本的脑子出了问题。以至于最后,当我看到结局皆大欢喜的羽毛球社众员们时,不由得产生了一种无法抑制的厌恶感以及巨大的违和感,禁不住笑了起来。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