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9-30 / 标签: A-1Pictures
制作方面太过微妙,甚至有被空中截断的雨宫莲这种操作-_-||节奏方面开头把控不太好,最后结尾非游戏党只能懵逼。好在依靠着原作优秀的原作力,出色的世界观设定,依然让动画保持了一部分魅力。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芳文社 A-1Pictures
不好不坏的废萌日常漫改。人物形象模板化严重,笑点重复率相当高。属性咖啡厅的设定开始还觉得有趣,后面就逐渐出现了审美疲劳,剧情也逐渐变成了一出平凡恋爱喜剧,靠发糖来解决观感下降的问题。但看还是能看下去的,权当打发时间的作品。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伏见司 A-1Pictures
相比俺妹,伏见司的糟糕本性更加明显的表露了出来。a1倾尽全力的制作没什么问题可挑。无论人设还是音乐或是作画都始终保持了较高的稳定水准。但剧情说白了其实就是为死宅妹控服务的。无处不体现出对宅的媚俗气息与自己的私货。失去剧情合理性的废萌固然可以一看,但终究难成大器。无论动画还是gal都一概如是。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9-17 / 标签: 剧场版 刀剑神域 A-1Pictures
并非刀剑神域的粉丝。虽然刀剑确实是让我走入轻小说界的作品,但我对它的评价并不高。剧场版用了一个多小时来营造悬疑的气氛,最后却还是回归到没脑子父亲救女儿的俗套剧情上来。桐人的挂依旧开到无以复加的地步,稍微带脑子都会感觉不对。好在打戏做的经费还挺足,最后大家一起刷刷脸群殴boss震撼力尚可。至少是达到了TV版的平均水平之上。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5-7 / 标签: A-1Pictures 志仓千代丸 2016年10月
前面剧情引人入胜,话痨式的消息交流更是深得我心。但结局剧情节奏过快,缺乏情感,许多伏笔的揭示过于粗暴,总体来说还是不如石头门(和篇幅有很大关系)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7-10-4 / 标签: A-1Pictures 全部成为F
森博嗣的同名作品改编的本格推理作品。原作是上个世纪个人计算机尚处于发展阶段的作品,故这个故事摆在现在有一些地方显得有些不合时宜。画风,音乐,均有其自己的特色,而密室杀人的核心诡计也很有意思。虽然因为早就看过原作而缺少了结局的恍然大悟,但仍然不得不承认其氛围和还原度都算是让人满意。关于动机和人物塑造的问题。。。。我觉得确实没有小说那样让人信服。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7-6-28 / 标签: A-1Pictures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尽管在看之前早已知道结局,尽管看之前嘲笑这剧情和韩剧一样,尽管一直在嘲笑这别扭的嘴部画风。但在结局是我还是忍不住在被窝里眼泪横流。我也是从这部作品开始,摆脱了逢a1必黑的习惯。美好的事物在被毁灭之前那无力而坚定的抗争居然是如此悲伤。而这不是Clannad的世界,没有能复活的光玉,离去的不会再回来,四月又来,但却不见你的踪影,即使想做你的友人a,却已无人回应。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