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21-1-3
追寻着彼此,也依靠着彼此,她们是对方的火焰,也是对方眼中的不死鸟。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21-1-3
相对本篇来说,很多机位和运镜都显得更加“色情”,作画上也更加注重细节的小动作描绘,但与之相对的是故事的套路化,以及匆匆结尾的局促感。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21-1-3
成为天使,一起飞向天空吧,天空是如此纯澈高远,仿佛有另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 -
浦和小调 浦和の調ちゃん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イシバシミツユキ / 松島慎太郎
2021-1-3
作为地区宣传泡面,好歹多拍点地区相关的东西吧。。。而且水准也太低了,有些镜头我都感觉staff在集体梦游。 -
黄金神威 小剧场 ゴールデン道画劇場
11话 / 2018年4月16日 / 森井ケンシロウ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1-1-2
神秘。。。基本上是换着方式坑害野生动物 -
幼女社长 幼女社長
15话 / 2021年1月1日 / 岩田和也 / 藤井おでこ(「幼女社長」KADOKAWA刊) / 渡辺奏
2021-1-2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一个3分钟的泡面每次都要放足一分半的op。。。而且op好像比正片好看点。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1-1-1
大部分段子放在今日早已显得过时,而误会推进剧情的手法现在来看也很粗糙,甚至让人觉得恼火,唯有这些角色们还留有些许魅力。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20-12-30
虽然展开乱七八糟,但感情线非常神奇的像点样子。。。女主哥哥是快乐源泉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0-12-30
生活本身就是一种乐趣所在,本片要讲的内容恐怕就这么多,但确实能用强大的技术力将感染力拉到高点,只不过最后的“再一次”总让人感觉多此一举,反而破坏了剧情的完整性。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0-12-29
本来就是按照低配muv来的故事,长月达平倒是自我意识很强的把自己想到的各种“觉得很帅气”的台词,各种“觉得很牛逼”的桥段一股脑全部塞进框架,再勉为其难把他们勉强连起来,到结尾的时候连自己都已经晕头转向了——我到底想要写什么?于是从成长跳到反战又跨进孤独,弄了半天什么都没讲明白,只留下毫无激情的空喊口号,感情缺位的人物退场,和满地的不完全燃烧。 -
满溢的水果挞 おちこぼれフルーツタルト
12话 / 2020年10月12日 / 川口敬一郎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木野下澄江
2020-12-29
已经跨过了一般媚俗的程度,来到了低俗甚至恶俗的作品,虽然说是偶像,但live无论是作画还是曲都没有太多出彩之处,太过直球的百合痴女也让人略微有些不适。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0-12-28
看到最后发现依旧是螺丝惯用的那套“人性的光辉”,但好在这档活早已轻车熟路,加上确实下了一些苦功的演出和脚本,最终的观感并不算差,不过还是免不了出现某些部分存在水平参差和最后过于仓促的结尾。 -
种树的牧羊人 L'homme qui plantait des arbres
1话 / 1988-06-11
2020-12-28
在手绘风格的动画中,叙事手法不再是单纯的镜头切换与移动,而是连续不断的形变与流动,甚至于跳脱出一般镜头的“不合理”,而将生命的点滴跃动都传达到荧幕之中。 -
IDOLiSH7-偶像星愿- Second BEAT!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Second BEAT!
15话 / 2020年4月5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 / 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0-12-28
前中期依旧保持着相当高的安定感,但在zero相关的剧情出现后明显有强造矛盾之嫌,而将原因单纯推到某人的偏执也未免有些太过牵强,另外疫情也明显影响了部分回的制作,总体来说表现不如一期。 -
魔法之星爱美 蝉时雨 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 蝉時雨
1话 / 1986年9月28日
2020-12-28
不同于以景色衬托情绪,安浓以景色本身来描绘情绪,将流动的时间分割放入片段的风景之中,随着蝉声与雨声,将情感逐渐缓释,最终与氛围融为一体,在打破自然之声的配乐中完成高潮。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0-12-27
将本家的大我巧妙转换为诸多的小我,将个人的特性放置于整个团队之上。从这点来说,比起近乎复读的水团,虹已经赢了太多。但部分个人回缺乏打磨,扭曲百合部分也很脱线,而且最后又将梦想这个庞大的主题寄托在主角们身上。但最后却只能以“发挥个性”的玩闹作为解释,这种寄托就无形中化为泄气了。尽管如此,依旧是足够出色的偶像动画之一。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这不是成神之日,这是我成神经病之日,求麻大师,鸟羽p和浅井大侠高抬贵手放我一马。 -
安达与岛村 安達としまむら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桑原智 / 入間人間(電擊文庫 刊) / 金子志津枝
2020-12-26
莫名其妙的生造场景,意义不明的弱智演出,永远用不对地方的迷惑摄影,总是和情况脱节的配乐,拉胯的鬼头明里,一切元素糅合在一起,把那些平淡的,日常的故事搅得乱七八糟,染上艳俗的,发腻的颜色,只剩下入间人间的只言片语,尚还发挥着些许魅力。 -
突击莉莉 BOUQUET アサルトリリィ BOUQUET
12话 / 2020年10月1日 / 佐伯昭志 / 尾花沢軒栄(acus) / 細居美恵子、潮月一也(副人物设定)
2020-12-26
宅社出来的,多多少少有点不治之症,而廖化尤其严重,这就是你的宅社想象力?都0202年了,我丝毫没从廖化身上看到痊愈的丝毫征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25
这个东拼西凑乱七八糟的故事,居然还迎来了一个光明的结局。。。但我完全搞不懂这集和前面的必然联系,也没想通这些人到底是怎么一个思考方式,弱智的地方太多了已经懒得说了,感觉光把精力投入到时髦值上去了,但是这就像往垃圾里填了燃料一样,虽然可燃了,但是还是垃圾。另外小高的大叔zz笑话可以停一停了,大家真不是想看你讲这个的。 -
这是你与我的最后战场,或是开创世界的圣战 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湊未來・大沼心 / 細音啓(ファンタジア文庫『キミと僕の最後の戦場、あるいは世界が始まる聖戦』/株式会社KADOKAWA刊) / 佐藤香織
2020-12-24
一群不守妇道的女人和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无误)大车灯比剧情好看,除了最后一话之外战斗疯狂丢人,而且我期待的修罗场呢。。。而且细音启是不是根本不会写这个题材,作为一个老牌轻小说作家,说不通啊,,,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0-12-24
带着明显的的自我满足与自我感动痕迹,且与隔壁神捡冥冥之中达成了对应,好在人设要胜过神捡一筹(虽然是萝莉)故事相比来说也稍微多了点波澜起伏,不过当一个动画已经沦落到和神捡这种水准的作品一比高低的时候,这个动画注定不会很好看。。。
看过的标签
- 20轻小说改
- 15漫画改
- 13剧场版
- 9京阿尼
- 9MADHouse
- 8原创
- 7GAL改
- 7搞笑
- 7百合
- 7A-1Pictures
- 6Type-Moon
- 6TV
- 62017年1月
- 6大沼心
- 6key
- 5科幻
- 52016年4月
- 4SHAFT
- 4大河内一楼
- 4BONES
- 4新房昭之
- 4OVA
- 3汤浅政明
- 3田中ロミオ
- 3恋爱
- 3Fate
- 3ufotable
- 3漫改
- 32017年7月
- 32016年10月
- 3小说改
- 3治愈
- 3ProductionI.G
- 3P.A.WORKS
- 3原创动画
- 2虚渊玄
- 2花泽香菜
- 2后宫
- 2Netflix
- 2泡面番
- 2奇幻
- 22015年7月
- 2催泪
- 2SILVERLINK.
- 2SUNRISE
- 2岸诚二
- 2悬疑
- 22017年4月
- 2龙骑士07
- 2秀吉
- 2圣母在上
- 22017年10月
- 2钉宫理惠
- 2谷口悟朗
- 2麻枝准
- 2轻小说
- 2骨头社
- 2牧瀬紅莉栖
- 2芳文社
- 2轻改
- 2妹控
- 2青春
- 2空之境界
- 1MAPPA
- 1森见登美彦
- 1妹抖咖啡厅
- 1新海誠
- 1黑子的篮球
- 1续作
- 1刀剑神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