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7-12 / 标签: SHAFT
还是loli好啊。。。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6-8-26 / 标签: SHAFT
没有get到点。具体来说,一部比较完整的原创动画,我会给8分,这部片各方面没得挑剔,除了虚的剧本通常的反转。但我并不能用这是各方面都不错的片子所以我一定喜欢这样的话来说服自己,我看完什么都没感受到,并不是不知道那些所谓深刻的主题高超的制作,只是观感极差。
看过的标签
- 85里番
- 46ProductionI.G
- 27A-1Pictures
- 25BONES
- 16京阿尼
- 16WITSTUDIO
- 13XEBEC
- 9TRIGGER
- 9MADHouse
- 8PolygonPictures
- 8Lerche
- 8WHITEFOX
- 7SUNRISE
- 6SILVERLINK.
- 6P.A.WORKS
- 6GoHands
- 5ufotable
- 5东映
- 5KINEMACITRUS
- 5动画工房
- 5J.C.STAFF
- 5SHAFT
- 4StudioPierrot
- 4Studio4℃
- 4MAPPA
- 4Signal-MD
- 4龙之子
- 3Khara
- 3Feel.
- 3ProductionIMS
- 28bit
- 2TROYCA
- 2PINEJAM
- 2ScienceSARU
- 2横浜アニメーションラボ
- 2Colorido
- 2ILCA
- 2TelecomAnimationFilm
- 2QueenBee
- 2projectNo.9
- 2CoMixWave
- 2Satelight
- 2AIC
- 2Disney
- 2吉卜力
- 2Seven
- 2TMS
- 2davidproduction
- 2GAINAX
- 1SE
- 1CreatorsinPack
- 1studiodeen
- 1Studio3Hz
- 1matrix
- 1SONY
- 1TOWNWORK
- 1YapikoAnimation
- 1CloverWorks
- 1LARXENTERTAINMENT
- 1FelixFilm
- 1CygamesPictures
- 1studioVOLN
- 1SIGNAL.MD
- 1彩色铅笔动画
- 1SEVEN・ARCS
- 1NAZ
- 1Studio五組
- 1亚细亚堂
- 1SILVERLINK
- 1Hoods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