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28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制作+琪琪就能8分 上田配得太好了。剧情方面刚开始吧 作为开头没有大开大合 反而在很多心理创伤上着重了描写 不知道后续如何。 哈撒韦还是太年轻了 真的是字面意义上 想变强就得吃禁果 没恰禁果的哈撒韦终究是敌不过光头的收割的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梶浦由記
作为个爽片竟然只能让我爽到最后一下....还是没值得推荐水平。不过100层Boss的战斗场景是真的吊。剧情全是漏洞 不说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8-22 / 标签: 剧场版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前大半段超神水平 最后对于kisshot和阿良良木的关系处理得不是很好...起码我是看不出来两人关系有多么沉重 足以称为伤物语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7-8-14 / 标签: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公路片
一般般 流水账挺严重 流程就是为了见凤凰 一股子公路片的感觉 结构很松 矛盾很幼稚 冲突也很幼稚 就情怀还行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7-6-14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2017
种族的不同带来立场的不同 对作品情节的发展也有很大影响 看完感觉有点三观崩坏。故事很立体 看一遍绝对不够。 整体非常棒。比春宵夜短好看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17-5-31 / 标签: 剧场版 小池健 2017
SAMURAI COOOOOOL!不二子!!!超可爱超级骚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5-30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2017 東亜重工
场景设计太吊了 空荡的城市中 无言的主角 故事中透出一股宏大 命运 史诗的感觉 又很明显感觉到寂寞孤独和悲壮。剧情上虽然有些无作为 可是运镜 音乐 故事背景完全可以弥补这些不足 这部动画就是为了喜欢科幻的人而准备的 做成这样真的很棒!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5-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京都动画
我京尽力了 应该是目前2D动画画质最棒的动画了 音乐也特别好听 最后一个场景非常棒 之前还在赞叹背景音的蝉声 空气流动的声音做的特别好 原来是为了最后一个镜头 给音监点赞。剧情真的是 我京尽力了....没漫画版恶心人 再改也改不了什么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4-30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湯浅政明 2017
看完以后身边的人给了个评论“非常有趣”.诚然如此 本以为会有什么深邃的启示之类的 其实只要抱着有趣的心态去看就行.胡逼中的罗曼蒂克 喧哗吵闹中的青春 就是这样 -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17-4-2 / 标签: 文学少女 剧场版
真希望能再动画化一次.不要用这样的形式结束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2-13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7-2-9 / 标签: 剧场版 助手最高
-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17-2-1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爱尔兰 音乐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2-1 / 标签: 剧场版 2015 作画优秀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7-1-31 / 标签: 剧场版 岩井俊二 2015 原创 青春 治愈 浪漫主义
真实却又浪漫 平凡的青春 拍得如此让人沉醉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31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A-1Pictures
看过的标签
- 41TV
- 39漫画改
- 31剧场版
- 30京阿尼
- 26高达
- 23搞笑
- 20轻小说改
- 20原创
- 13J.C.STAFF
- 13热血
- 12A-1Pictures
- 11新房昭之
- 112016年4月
- 102016年10月
- 102013年10月
- 102016
- 9治愈
- 92012年7月
- 92016年1月
- 82015年7月
- 82013年7月
- 8日常
- 82017年1月
- 82012年10月
- 7SHAFT
- 7神谷浩史
- 7漫改
- 7百合
- 72017年4月
- 7BONES
- 62014年10月
- 62016年7月
- 6OVA
- 62017
- 62013年4月
- 6P.A.WORKS
- 62015年4月
- 5西尾维新
- 5虚渊玄
- 5青春
- 52017年7月
- 5鲁邦三世
- 5游戏改
- 5国产
- 5后宫
- 4泡面番
- 4动画工房
- 42015年1月
- 4汤浅政明
- 4花泽香菜
- 4MADHouse
- 4noitaminA
- 42013年1月
- 42015年10月
- 42014年7月
- 4大沼心
- 4吉卜力
- 4物语系列
- 42015
- 4TRIGGER
- 3科幻
- 3萝卜
- 32014年4月
- 32010年1月
- 3OAD
- 3Feel.
- 32012年4月
- 3鸟山明
- 32014年1月
- 3泽野弘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