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7-2-12 / 标签: 剧场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7-2-12 / 标签: 剧场版
fans向的只有一个场面,纯粹讲设定的一章。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6-8-26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8-2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新房绍之矢量图似的画风,西尾维新话唠一般的台词,配上神前晓契合剧情的画面,演绎出了一部与众不同的妖怪后宫动画。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6-8-2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各种蒙太奇式的叙事手法,不仅升华了全篇,也让观众看懂了作品的内涵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10-14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算是新海诚的个人一个突破,这部作品相比新海诚以前的几部故事性明显更强了,也拿到了不错的商业成绩。轮回和换身体的剧情虽然老套,不过细节描写的细腻和优秀的画面制作依然值得一看,观感还不错。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6-8-29 / 标签: 百合
高开低走,刚看完第一集的时候觉得很棒;结果十二集全都看完了以后发现剧情无聊老套,而且第一集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6-10-25 / 标签: A-1Pictures
画面音乐很棒,虽然有着韩剧剧情和慢节奏,但整体气氛佳。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6-12-4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画风新奇的佳作,出人意料的轮回剧情使得原本日常式的话唠反而变得有趣。着重阐述了年轻人应当积极把握的主题,非常适合刚入学的大学生观看。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7-1-11 / 标签: 今石洋之 GAINAX
作为今石洋之的作品,作画和分镜的出色不用多提,可贵的是一部热血番能在燃得突破天际的同时夹杂着令人值得回味的内涵。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8-20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不错的青春励志番,剧情的跌宕起伏很不错,对于朋友间的友情和人生理想表现的都很好,12集的数钞票和密密麻麻的邮件也令人泪目。不过剧情对于南极本身的地域特色着色比较少,显得比较校园化。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10-3 / 标签: 3D
算是优秀的3d良作,3d流畅的动作和各种宝石的化学性质非常贴合,宏大的世界观也非常有趣。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8-11-4 / 标签: MADHouse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0 / 标签: 百合 原创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个人很喜欢的一部作品。战斗和歌剧结合的相当巧妙。舞台剧化的叙事手法,具有特色的舞台表现和炫酷的灯光让人眼前一亮,奈奈的轮回、长颈鹿的暗示也是该剧优秀闪光点。整体观感舒适流畅,是部很优秀的作品。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8-23 / 标签: WHITEFOX
气氛烘托得很优秀的动画,作品本身的制作质量不错,末世设定的剧情也能够引人深思。出色音乐更是本片的加分项。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7-7-26 / 标签: J.C.STAFF 几原邦彦
虽然是上个世纪播出的作品,用现在的角度来看也相当新颖。就算单从艺术效果来看,各种隐喻和象征的表现手法也足以打动人心,而少革对女权的社会问题的探讨更是为作品抹上了亮色。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6-8-29 / 标签: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6-8-29 / 标签: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内容相当充实,不仅是讨论政治的主线,每个支线也都有着丰富的哲学内涵。不过缺点也很明显,个别地方过于隐涩难懂造成了理解困难。
看过的标签
- 23剧场版
- 16MADHouse
- 16SHAFT
- 12新房昭之
- 8J.C.STAFF
- 7京阿尼
- 5BONES
- 5西尾维新
- 5WITSTUDIO
- 5ufotable
- 5A-1Pictures
- 5荒木飞吕彦
- 5轻小说改
- 4SUNRISE
- 4Production.I.G
- 4虚渊玄
- 4百合
- 4Type-Moon
- 4GAINAX
- 3庵野秀明
- 3汤浅政明
- 3原创
- 3今石洋之
- 3细田守
- 3GONZO
- 3水岛努
- 3菅野洋子
- 3WHITEFOX
- 3小畑健
- 3治愈
- 2studiodeen
- 2动画工房
- 2几原邦彦
- 2泽野弘之
- 2BrainsBase
- 2梶浦由记
- 2物语系列
- 2渡边信一郎
- 2治愈系
- 23D
- 2川井宪次
- 2龙骑士07
- 2key
- 2弐瓶勉
- 2新海诚
- 2Nitro+
- 2成田良悟
- 2KINEMACITRUS
- 2OVA
- 1cygames
- 1新海誠
- 1MAPPA
- 1TRIGGER
- 1JOJO
- 1芳文社
- 1古川知宏
- 1龙之子
- 1悬疑
- 1ProductionI.G
- 1今敏
- 1P.A.WORKS
- 1轻小说
- 1钉宫理惠
- 1押井守
- 1意识流
- 1少女向
- 1游戏改
- 1浮世绘
- 1大河内一楼
- 1小野不由美